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醫健專科中心提供甲狀腺及小腸氣治療、儀器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2 刊登者: Hong Kong Thyroid & Hernia Centre
詳情內容

由政府註冊專科醫生主理,擁有連續十五年以上醫管局醫院及私家醫院工作經驗,歡迎查詢

醫健專科中心是專門提供甲狀腺及小腸氣問題 的診斷及治療的。醫療科技的進步, 對診治甲狀腺及小腸氣都有較先進的治療方法, 其中最大的改進是微創科技, 目的是令患者所受的痛楚減至最輕微。因為使用微創, 低侵襲性的治療, 如果有傷口亦非常細小, 因此避免了傳統治療所產生的問題--疤痕面積大及疤痕外露。

採用一次性無菌醫療檢查儀器,用完即棄,避免交叉感染。

    本中心提供舒適、寧靜、方便及高度私隱的休息空間,務求減低病人及其家人在進行檢查時的壓力。
    家居式休息室: 給病人及其家人檢查後休息,因預約時段分隔,休息期間不會有其他人打擾。
    中心內私人洗手間: 病人檢查前後如厠,無需外出到公用洗手間。
    免費自助飲品機: 提供冷熱水及各種飲品。
    獨立抽風設備: 休息室,洗手間及手術室分別獨立抽風。

護士: 擁有連續十年以上醫管局醫院工作經驗,負責儀器管理及消毒。

醫生: 外科專科醫生負責進行檢查及手術,如需查詢醫生資料,請電郵我們: [email protected]

 電話:3176 3336

傳真:3078 33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尖沙嘴北京道裕華國際大廈
(地鐡 C1 出口, ESprit樓上, 亞士厘道交界 )

中環皇后大道中59號泛海大廈
(地鐡中環站 D2出口 或 香港站 C出口, 中藝國貨樓上)

http://www.painfre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0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