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家庭動力提供個人輔導、婚姻治療、家庭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1 刊登者: 家庭動力
詳情內容
家庭動力個人 、婚姻及家庭輔導服務最初是由一群畢業於香港大學家庭研究院的婚姻及家庭治療師組成,及後再吸納有心志和能力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透過嚴謹的專業訓練及豐富臨床經驗,加上我們來自輔導、教育、醫療、藝術等不同背景,希望能為社會上各階層及不同需要的人仕,提供適切、多元化及有效的個人心理輔導、婚姻及家庭治療。我們亦為學校及不同機構,提供講座、工作坊及課程,致力傳遞和諧家庭、愉快婚姻及精神健康等訊息。

我們的團隊有兒科醫生及大學心理輔導學系臨床督導作顧問,使評估工作更全面及準確,輔導過程更為穩妥。

家庭動力提供心理輔導、情緒治療及成長教育,服務包括︰

    個人輔導
    婚姻及家庭治療
    兒童遊戲治療
    親職教育
    青少年成長培育
    資優培育
    九型人格輔導
    幼童發展評估
    家長咨詢
    特殊需要兒童訓練

有關各項詳情,請參閱 輔導服務 ,兒童遊戲治療,特殊需要兒童訓練 或 講座及工作坊。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任何上門查詢或面談,敬請預約。

 
地址、電話及電郵
九龍佐敦彌敦道333號加盛商業中心11樓A室
Rm A,11/F,Crason Commercial Centre,
333 Nathan Road, Jordan, Kowloon.
T: 23886993
W:http://www.familydynamics.com.hk

imag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9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