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提供熱敷、蠟療、冷凍療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0 刊登者: 灣仔物理治療中心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灣仔物理治療中心位於香港島灣仔區中心 (灣仔地鐵站A3出口對面)。 中心主任勞美瑤小姐乃香港、英國、澳洲資深註冊物理治療師。勞小姐於一九八七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同時勞小姐不斷的進修,取得中大運動創傷、中醫針灸及麥基爾腰脊診斷及治療証書。

 
勞美瑤
註冊物理治療師(香港、英國、澳洲註冊)
香港理工學院物理治療專業文憑
中大運動創傷理療證書
中山醫科大學物理治療針灸文憑
香港物理治療學會會員
香港脊骨手力治療學會會員

服務範圍

物理治療所照顧的病人,由初生嬰兒至老年人,所以在人生的每一階段中,都能提供適當的醫療服務。
1. 骨科

物理治療對嚴重肌肉骨骼受傷,如骨折、關節脫臼的康復有極大的幫助;其他風濕、骨刺、頸背痛、腰痛、坐骨神經痛、運動創傷、跌打碰撞受傷、肌肉筋腱拉傷、軟組織發炎、骨神經痛、關節退化及發炎等,亦療效顯著。
目的

減輕或消除痛楚,恢復功能及預防復發。
 
治療方法

電療如交錯干擾中波電療和高壓間動電療,熱療如短波電療及熱敷等、超聲波電療、牽引療法(俗稱拉腰拉頸)、手力治療、水療、冰療,運動及預防方法。

聯絡我們
治療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半至一時半
下午三時至七時半

 星期六:     上午九時半至三時半
(沒有午膳時間)
              
公眾假期:     全日休息

 星期日:     全日休息

 電話:2838 1231
傳真:     2838 1505
手提電話:     9609 15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physio.com.hk

地址: 灣仔 莊士敦道128號 台山中心 5字樓 A&B(地鐵A3出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8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