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古永康足科診療所提供足病治療、足部護理、矯形鞋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古永康護足
詳情內容

歡迎!

如果你正在尋找足病診療師(護足專家),或一對合適你足部問題的矯形鞋墊、治療性鞋或護足產品。我們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診所。

希望透過本網站能擴濶你對護足的學識及了解多方面相關資源。當你瀏覽此網站時,便能發現有關足病診療、護足服務、矯形鞋墊、舒適及治療性鞋、護足產品等等...。

並提供我們的服務範圍、護足隊伍成員、服務時間及預約方法、參考收費、地址、聯絡方法及產品資料以供參考。


 

「護足專家」 於二千年成立致今,不斷為本地提供優質護足服務。並分別由以下功用單位組成:

「古永康足科診療所」 提供一站式常見足患門診服務;
「足科診斷矯形製作中心」 自成立至今, 已為數千客人訂造不同足部需求的矯形鞋墊, 解決足患問題;


「選鞋配墊中心」備有多款健康舒適鞋類: 如護士鞋、 長者鞋、 返學鞋、 配合不同足部尺碼、 足形需要、 選擇合適的鞋款, 並選配特製鞋墊。 另外平衡長短腳不隱的需求而作出相關的調整 。 為選擇合適鞋款有困難的人士提供專業及方便的選擇。


已成功創造品牌包括; TheraThoic 治療性及FSD Medical 醫療性鞋墊 及KOO footcare「護足專家」專業產品等等...。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84-86號章記大廈 905室
電話:    (852) 2522 0897
傳真:    (852) 2522 0787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6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