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Health Concept Rehabilitation Centre提供診所物理治療、家居復康治療、專業培訓 / 職安健講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6 刊登者: 健源復康治療中心
詳情內容

Health Concept Rehabilitation Centre

本中心已引入德國最先進之體外聚焦式衝擊波治療儀器。(Focused Extra-Corporeal Shock Wave Therapy 或簡稱 Focused ESWT)

健源復康治療中心於油麻地診所2005年正式投入服務,專治各種關節、肌肉、筋腱引致的身體痛症和針灸治療服務等。而彩虹匯八坊診所於2009年3月開業,為大家提供最有效、最快捷、最合適的治療。

透過專業準確的診斷,提供針對病因的治療,使治療後達到即時鬆弛的效果。

診所物理治療
專治各種關節、肌肉、筋腱引致的身體痛症和針灸治療服務等
肩頸痛
腰背痛
手腳麻痺
坐骨神經痛
退化性關節炎
膝部及足部痛症
運動創傷
肌腱勞損
中風康復

家居復康治療
如因行動不便以致不能到診所治療的病者,本診所亦提供家居到診物理治療及環境評服務,使行動不便的病者能得到更合適的照顧。    
專業培訓 / 職安健講座
    
專業培訓 / 職安健講座
本中心的物理治療師擁有多年的課程培訓及教學經驗,可向各機構提供職安健、各種痛症、中風護理、復康運動、預防跌倒等講座。

院舍 / 長者服務機構到診服務



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4樓1401室 (油麻地港鐵站A1出口)

電話 : 27708500 傳真 : 27705900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星期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日 :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彩虹診所)
公眾假期 : 敬請預約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healthconcep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5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