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美國自然力量公司“H-香膏”自然療法治療皰疹、生殖器皰疹和唇皰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2 刊登者: forcesofnature
詳情內容

美國自然力量公司“H-香膏”自然療法治療皰疹、生殖器皰疹和唇皰疹.

http://www.forces-of-nature-cn.com/trad/herpes/*******+herpes+cold+sore+treatments.htm

自然力量公司可以通過網絡與您分享100%純天然的有機醫學配方,提供全世界最有效的治療方案。這些藥物由最佳品質的植物原料提煉而成,所有產品的療效都通過了醫學研究的證明。

“自然力量”於2000年8月正式營業,其宗旨就是提供高效的、純天然的醫療方案,並在此基礎上將該方案轉變成有效、安全而有益的經驗。因其在治療效果方面的成功,“自然力量”是少數幾個由醫生推薦的專門生產100%純天然產品、且產品經醫學研究證明有效並獲准在藥店銷售的公司之一。

“自然力量” 所生產的所有產品均已獲得FDA認證和USDA有機認證,即“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和“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目前,通過FDA認證的食品、藥品、化妝品和醫療器械等產品,被全球公認為是對人體有效且能夠確保安全的產品,是產品品質與效果的全球最高標准證明。美國最權威的有機認證則是美國農業部的USDA標準。 USDA的標準極為苛刻。通過USDA認證的產品是官方認證100%使用了有機成份的產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2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