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Dental Implant & Wisdom Tooth Centre提供植牙、植骨、外科手術脫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9 刊登者: Dental Implant Wisdom Tooth Centre
詳情內容

Dental Implant & Wisdom Tooth Centre

我們的使命
我們致力透過牙科的專業意見及服務,以提升群眾的生活水平。我們重視您的信任。


歡迎
我們藉著尖端的科技及細心的態度,提供優質的牙科治療。 我們提供的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假牙、以至複雜的牙齒矯正、植牙及口腔手術等。
牙科病人經我們負責任及有經驗的牙醫團隊診症後,均可獲得最專業的診斷及治療。 基於專業的判斷及經驗,我們只會建議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我們的診所位於九龍城,有著最先進的儀器及衛生舒適的環境,務求使您的牙科治療是偷快及毫無壓力的。

我們由提供一般牙科治療如洗牙、補牙 以至複雜的口腔手術如植牙及牙齒矯正等, 我們都應用最新的牙科技術。
我們的牙醫團隊於口腔手術中擁有豐富的經驗,例如:

  • 植牙
  • 植骨
  • 外科手術脫牙

在我們的中心,若需要做較複雜或大型的手術, 您可以選擇靜脈鎮靜,令您於手術過程中更加輕鬆舒適。


地址:九龍城侯王道39-43號地庫
電話:238236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tooth.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99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