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以愛輔導網提供個人心裡輔導、心裡治療、心裡評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1 刊登者: 以愛輔導網
詳情內容

生命建造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專業的人,同時認為人的生命寶貴,並且可以活得快樂些。
我們期望透過輔導、教練及培訓,幫助人建造一個充滿仁愛、喜樂、動力和智慧的生命。

使命
效法基督的愛心,幫助人從破裂到復和,從空虛到豐盛,從病痛到得醫治。

信念

    人是一個整全個體:包括自我、社會、心靈各方面。
    人在關係中成長及建立自我。
    心靈健康快樂是享受和諧關係和發展天賦潛能。
    父母早年對子女的關心及愛護是人成長之基本和必需的動力。
    人擁有一切自我完成的特質及能力。
    正面關係帶來平靜調和的心,推動全腦思考,發展內在能力。
    正面關係帶來快樂,負面關係引發傷痛。
    人有時會遇到關係衝突,情緒困擾,身心受壓,及上癮問題。
    人擁有再生能力,遇到困難,祇要願意,便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輔導特色

    不用藥物,不標殲,正面積極,針對問題重點,整全方法:照顧自我,社會,心靈的需要。
    重建親密和彼此相愛的關係,促進發展多元智能,實現自我的人際動力。
    接觸內心深處,整理生命,重尋心靈動力,戰勝壓力、心癮、焦慮、抑鬱、破碎、逃避、否定、自卑。
    重拾內心的正向力量:平靜、和諧、自信、自由、和諧關係、情緒智能、思考能力、創意。

本機構藉著提供個人心靈治療及小組關顧輔導,幫助人面對不同問題,獲得和諧的關係和心靈的滿足。

服務
本機構提供下列三大類服務:

    個人心理輔導及治療﹕幫助有需要人士盡訴心中情,減輕內心的焦慮抑鬱情緒,認清自己問題及需要,定立目標及策略,按部就班的實踐新計劃。
    輔導及治療小組﹕建立關顧群體,彼此分擔困難及支持。透過小組動力幫助個人面對問題,互相勉勵,邁向改變及成長。
    教育小組、課程、講座及培訓:配合教會或機構的發展方向及計劃,共同合作建立關顧群體及發展事工。

團隊

潘偉智博士Dr. Poon Samuel - Ph.D., M.Ed., M.Div., B.So.Sc.
美國北德州州立大學哲學博士、教育學碩士
(心理輔導及學生服務:專長兒童輔導)
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婚姻及家庭輔導)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學士(社會工作)

資深心理治療師及人生教練。在港擔任社工多年,肯定了其以愛助人的人生方向。在美完成專業訓練後,回港一直從事輔導、培訓及督導工作。在輔導方面,專長於幫助人衝破自我限制,發揮潛能,實現自我。在培訓及督導方面,學員多欣賞其善於引發自省,提高敏感能力和協助實踐理論。所以一直以來,為不同的商業組職、社會服務團體、教育機構、神學院、和教會等提供專業講座、工作坊、家長教育、及輔導訓練,合作機構已是過百。潘博士亦致力幫助父母透過遊戲增強親子關係,推動孩童情緒健康計劃。近年還因應國內需要,在廣東一帶從事推廣有關遊戲治療及家長教育工作,獲得令人鼓舞的反應。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輔導所地點:尖沙咀山林道4號恒貿商業中心806室

網址:http://www.eicare.net

電話:2386 722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93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