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2180 接種3枝4合1 HPV子宮頸癌疫苗 + 超聲波乳房檢查 + 註冊專業醫生診斷。亞洲婦女保健協會(非牟利機構)全力支持,為妳及枕邊的愛人,齊來保護自己! (原價$488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5 刊登者: Jasmine beauty
詳情內容

亞洲婦女保健協會


亞洲婦女保健協會(非牟利機構),宗旨是鼓勵所有婦女踏出健康的第一步, 透過多元化的女性保健計劃,與不同慈善團體、社區組織、學校、醫學團體、政界及商界人士等,合作推動婦女保健活動。協會之服務包括:健康講座、婦女身體檢查及女性保健課程等。 希望透過不同的媒介,發放正確的女性保健知識,增進女性對自身健康的關注,提升亞洲女性的身、心、靈健康發展。

為妳的親友著想,為妳的下一代著想,為妳枕邊的愛人著想!妳需要留意以下的溫馨提示:

全球每一分鐘大約有一人診斷患上子宮頸癌


每秒鐘就有一人被診斷患上生殖器官濕疣(椰菜花)

現在只需 $2180,即可享用以下由非牟利機構亞洲婦女保健協會提供的服務:


1) 接種3枝4合1 HPV子宮頸癌疫苗 +
2) 超聲波乳房檢查 +
3) 註冊專業醫生診斷


約80%有性經驗的女性在人生中都會受到HPV病毒感染,由於HPV病毒毫無病徵,即使丈夫或伴侶是你的初戀情人,如果他曾於多年前感染,亦有機會把病毒傳染給你。愛自己,愛將來?$2180 接種3枝4合1 HPV子宮頸癌疫苗 + 超聲波乳房檢查 + 註冊專業醫生診斷。診斷為不適合接種者可獲100%全額退款,為妳枕邊的愛人著想,保護自己 = 守護至親至愛(原價$3600)
市面另一款同類疫苗只屬2合1性質,對抗HPV?何不選擇保護網覆蓋最廣的4合1子宮頸癌疫苗?4合1子宮頸癌疫苗,覆蓋4種HPV病毒:6、11、16及18型(約70%的子宮頸癌由HPV16和HPV18病毒引致),有助預防子宮頸癌、外陰癌、陰道癌及 生殖器官濕疣。

根據香港中文大學進行的研究,估計香港每年有超過11,500宗濕疣新症,比西方國家如德國、西班牙、加拿大發病率為高。HPV子宮頸癌疫苗不單可以預防子宮頸癌更可以預防濕疣(椰菜花)。4合1子宮頸癌疫苗適用於9-45歲女性及9-26歲男性(男性注射可預防濕疣)。是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及香港衛生署認可之疫苗,其安全性亦已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16樓

聯絡電話: 2521141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92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