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香港浣腸水療中心提供浣腸水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6 刊登者: 香港浣腸水療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浣腸水療中心

浣腸水療(又名洗腸)是由本中心於1992年首次引入香港,並且從香港開始傳播至亞洲其他國家。“排毒”一詞實際上與浣腸水療一同起源於本中心。腸癌是香港癌症中的第2號殺手。研究顯示人口中有多至90%患有便秘。事實証明使用經過濾的合乎體溫的水,有規律地刺激大腸作出清洗,能使病人改善健康情況,同時亦改善皮膚色澤及提升能量水平,大腸蠕動情況漸趨正常。以浣腸水療排毒是促進健康的最快方法。在平安福音中,耶穌教導他的弟子如何進行浣腸水療,以保持身體健康。我們有現代化的設備,兼顧了開放和密封的系統。我們放進體內的管道都是用完即棄,合乎衛生。我們的治療師都經驗豐富,並且接受袁醫生的長期訓練。

浣腸水療是利用高度淨化的體溫水,以不超過每平方吋2磅的壓力,緩緩送入結腸之中,稀釋、軟化結腸內的糞便,使之大量排出體外,從而減低體內毒素的積聚。治療的過程中,治療師會輕輕替病人按摩,協助排便。當糞便經過一條特設的透明管道時,病人可親眼目睹排出來的糞便。香港浣腸水療中心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浣腸中心,本中心備有兩種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浣腸設施,為情況不同的病人提供不同的選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87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