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老年斑有什麼類型?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解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2 刊登者: dmzcdgu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諮詢:0755-33919155去除老年斑,是很多人的願望。但是首先我們要對老年斑有一定的瞭解,才能幫助我們更好的去除它們,那麼老年斑有哪些類型?接下來和美•哈佛專家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吧!

  和美•哈佛專家說,人到老年後,體內新陳代謝開始走下坡路,細胞功能的衰退在逐年加速,血液迴圈也趨向緩慢,加上老年人在飲食結構上的變化和動、植物脂肪攝入量的比例失調等原因,促使了一種叫做脂褐質的極微小的棕色顆粒堆積在皮膚的基底層細胞中。這種棕色顆粒是脂質過氧化反應過程中的產物。衰老的組織細胞失去應有的分解和排異功能,導致超量的棕色顆粒堆積在局部細胞基底層內,從而在人體表面形成老年斑。進入老年以後,細胞代謝機能減退,體內脂肪容易發生氧化,產生老年色素。這種色素不能排出體外,於是沉積在細胞體上,從而形成老年斑。 
老年斑有什麼類型?老年性雀斑:發病與皮膚老化、日曬等有關,常發於中老年人的手背、前臂等暴露部位,隨年齡增長而增多,呈綠豆至杏仁大小的褐色或黑色斑。

  老年斑有什麼類型?老年性點狀白斑:老年性點狀白斑又叫老年性白點病,是皮膚老化的一種表現,常見於軀幹、四肢,呈綠豆至黃豆大小的瓷白色斑點,邊界清楚,微微凹陷,無痛癢,無礙健康。

  老年斑有什麼類型?老年疣老年疣:又叫脂溢性角化病,是表皮有一種良性疣狀增生,多發手背、面額及軀幹等處,呈針頭帽至黃豆大小或更大,淡褐到深褐乃至黑色,稍高出皮膚,亦可呈乳頭狀,表面常附有油脂性鱗屑,觸之柔軟,無痛無癢,無礙健康。但如在6個月內皮疹迅速擴大,數目增多或伴有明顯瘙癢者,也有併發惡性病變的可能,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院引進當今鐳射美容領域頂尖的全套皮膚鐳射設備,其中和美是國內首家擁有效果鐳射設備的醫療機構,可以解決面部出現的各種肌膚問題。技術力量雄厚,醫療設備先進,由專業諮詢師為您提供貼心、個性、專精的美麗服務。
深圳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熱線:0755-33919155
企業QQ:80000239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42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