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深圳和美口腔科 關愛你的每一顆牙齒 深圳和美醫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natgcpc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醫院以美國JCI國際醫院認證體系為標準,三大醫療理念:1、綠色醫療2、人文醫療3、拒絕過度醫診療。一貫以來的“零差錯”醫療保障體系,為每位患者及其家屬提供與歐美同步的優質醫療服務。同時,也提供私家健康管理會員制服務。是集網路智慧化、客戶安全管理與優質服務,為一體的會所式醫院。

在和美醫院,我們不分國籍、不論膚色,充分尊重您的生活習俗及信仰,讓每位元海內外客戶均能感受到高水準的醫療保健及賓至如歸的周到服務。

在和美的口腔科嚴格遵循美國齒科協會(ADA)標準,實行國際標準的四手操作體系。同時,以“自然、美觀、精確”為準則,根據生物力學原理和電腦輔助設計,為客戶提供美式口腔的治療護理以及不同年齡段的口腔保健服務。

聯繫我們:

深圳和美醫院官網:http://www.hm91.com/

深圳和美諮詢熱線:0755-33919155

深圳和美醫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399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