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選擇和美口腔科根除頑固口腔疾病 深圳和美醫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cyinfly_85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婦兒醫院口腔科 http://www.hm91.com/stomatology3-263-7.html 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 諮詢0755-33919155 深圳和美口腔科以全套口腔安全護理讓笑容更燦爛為理念,提供個性化的口腔保健計畫以及牙齒美容服務。
嚴格遵循美國齒科協會(ADA)標準,實行國際標準的四手操作體系。同時,以自然、美觀、精確為準則,根據生物力學原理和電腦輔助設計,為客戶提供美式口腔的治療護理以及不同年齡段的口腔保健服務。
我們的服務專案:
牙體牙髓:齲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診斷、系統治療;牙齒變色的診斷、治療,美學修復;根尖外科手術;兒童口腔咬合誘導;兒童口腔牙齒外傷診斷、治療機預後判斷。
牙周疾病:和美口腔科善於營養治療及手術治療牙周病。牙周病是發生在牙齦、牙周韌帶、牙骨質和牙床部位的慢性破壞性疾病,是口腔內科的常見病、多發病。
口腔修復與美白:採用與世界先進水準同步的修復方法、修復材料製作全瓷貼面、貴金屬烤瓷牙、全瓷牙、純鈦義齒、精密附著體義齒、全口義齒,並通過CAD/CAM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製作。
口腔正畸:各種類型的牙頜畸形的綜合性正畸治療包括成人和兒童。
口腔外科:以牙及牙槽外科為主,涉及口腔頜面部軟組織病變,頜骨病變、涎腺疾病的診治。
口腔黏膜:涉及:復發性口腔潰瘍、扁平苔蘚、感染性口炎、白斑、紅斑、慢性盤狀紅斑、狼瘡、天皰瘡、乾燥綜合症、地圖舌等治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399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