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舒緩牙齒敏感的方法-深圳和美醫院口腔科專家解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cyinfly_85
詳情內容

舒緩牙齒敏感的方法有許多種,一般牙本質過敏,輕度的,我們建議患者從生活上注意保健。

咀嚼核桃脫敏

如果已經發生牙齒過敏,可以在飯前咀嚼一些核桃仁,其中的油性和酸性物質能滲透到牙本質小管內,緩解牙本質敏感,起到一定脫敏作用。

茶葉護齒

將茶葉直接放入口中輕輕咀嚼,充分吸收茶葉中豐富的氟和茶多酚成分,能緩解牙齒的酸痛不適,並有消毒、殺菌的功效。尤其是氟,對於預防齲齒有卓越的功效。

溫馨提醒

為了方便患者更好的瞭解口腔疾病相關資訊,深圳和美醫院口腔科特開設專家免費線上諮詢服務,特邀多位元在口腔界知名專家線上為您解答相關疾病疑問,

根據您的病情提供最專業治療方案,並為您的隱私保密。如需幫助,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與權威專家線上交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390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