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敏護有限公司是香港第一間售賣抗過敏症產品的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1 刊登者: 敏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敏護有限公司於2003年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售賣抗過敏症產品的專門店。我們的使命是為顧客提供高品質、有實際效能的抗過敏症產品,使他們可以避免接觸致敏原,從而控制過敏症狀。

隨著過敏症的患者日益增加,"舒緩過敏症"等語句可以在很多家居產品的標籤或規格表上看到。但是當中真正能舒緩症狀產品並不多,部份甚至會出現反效果,所以在使用後過敏症狀仍然持續。

與一般市面上聲稱抗過敏症的產品不同,我們所出售的產品經過精心挑選,全部皆有科學證據證明可以有效地阻隔室內環境中存在的各式引起過敏的物質,令患有過敏症的病者可以得到最有效的保護,可以減輕甚至完工消除過敏症狀。

門市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萬宜大廈商場202舖
星期一至六 11:00 - 19:00
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 (852) 2116 1193
傳真: (852) 2151 166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312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