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憑著多年的經驗、先進精密的科技儀器、以及誠懇 專業的態度,為不同階層,擁有不同需要的人驗配度數精確的眼鏡及隱形眼鏡。
眼科驗眼中心

提供一個妥善及全面的眼睛保護,預防各種成年人特別容易患之眼疾
加林眼鏡配驗中心

Bringing the “best of the best” Postural correction, Stress and pain Relief tactics to you every month
TThe Pangea Wing Chun

最新健康定義 請關注你的心理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健康不僅是無病無痛,還包括心理、社交及靈性均處於良好狀態,身心的整全健康十分重要! 何謂催眠治療 個案可選擇不透露私隱 催眠治療,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來的各種症狀進行治療。在催眠過程中,被催眠者仍然可以清楚的知道周遭的事情,甚至他的感覺會更敏銳,而且您永遠都保有主控權,不管是在催眠中還是在
HHadley

在每一個成玏的輔導及心理治療過程都需要治療師的敏銳的觸覺和在適合的時間掌握當事人的情緒和反應,靈活運用不同的治療技巧,才可達至有效的治療效果。
美麗人生

按著不同受困擾者的需要,提供合適的輔導服務,包括:以遊戲、行為治療形式協助受困擾者處理及面對自身困擾,並按照別需要及意願與各家庭成員作出相應的配合。
心靈樂牽

一直提倡「自然醫學、整全健康」,以天然藥物結合健康飲食和生活方式達致真正的健康養心效果。
能量站健康管理中心

竭誠為各界聽障人士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致力從美國和德國等地引進先進助聽器科技,令聽障人士有更多的選擇
亞洲聽力中心

以解決「打鼻鼾」及「睡眠窒息」等問題,再透過最安全和簡便的方式去為不同牙型的人士製作並配戴合適的「鼻鼾牙托」
睡康鼻鼾牙托中心

致力提供最優質的幹細胞儲存服務,以穩健踏實為原則,確保採血、運送、儲存每一環節臻至完美,並確保幹細胞活性保持國際移植標準,一生受用。
生寶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從助聽器佩戴者最基本的需要開始, 以至於追求極高聽力生活質素的人士, 提供不同效能的助聽器之選擇, 滿足不同人士的要求, 達到聽力普及化的理念。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許先生對各種物理療法均有涉獵及持續進修,計有Pilates、體適能教練、針灸、中醫推拿
許大德脊椎及關節物理治療中心

利用競技體操的基礎訓練項目,配合導師獨特的教學法,能有效地使學員在各種感覺系統與及行為表現上得以改善,同時有助增強學員的體魄健康​​​​​​​​​​。​
柏榮綜合教育中心

本公司是一間提供綜合創傷醫療、物理治療及運動表現提升服務的「一站式」綜合醫療服務中心,分別位於香港島中環及九龍尖沙咀。
運動表現研發 sp.hk

Winnie Keung received her Psy.D from the Institute for Graduate Clinical Psychology, Widener University in 2003.
如家心理服務

{深科失眠抑鬱研究院}咨詢QQ:800026173健康熱線:0755-22220101∥地址:深圳福田區濱河大道與彩田路交彙處愛地大廈西座2樓(聯合廣場正對面)
深圳深科失眠抑鬱研究院

提 供 心 理 諮 商 及 治 療 服 務 , 包 括 情緒 治 療 、 婚 前 輔 導 、 婚 姻 治 療 、 行 為 問 題 等 , 並 從事 訓 練 及 顧 問 工 作
周衛昌先生

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工作達16年,與醫院的精神科、婦產科和臨床腫瘤科合作緊密。
吳如花臨床心理服務

輔 導 範 圍 包 括 婚 姻 及 感 情 問 題 、 子 女 教 養 、 焦 慮 、 壓 力 、 抑 鬱 及 喪 親 等 。
人際輔導中心

Massage effectively helps relieve pain in the head, neck, shoulder, back, waist, limb and sprain.
明心失明人手力按摩治療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其他治療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