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鋼鐵人能量糖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cure therapy

專業調理頭痛、肩頸痛、痛風、膝關節痛、 腿痛、乳腺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等。
太極經絡養生館

多年舊患,腰椎背痛,坐骨神經痛
馮師傅James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eevolop

招請全職或兼職牙醫助護,經驗不拘。全職月薪$9000-$11000,荃灣區上班。有興趣請將個人資料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dentalclinictw

環境清雅, 獨立冷氣, 形象專業, 設臥椅連腳踏, 可單次或套票租用, 歡迎長期合作
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活力養生館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活力養生館

為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提供一個心靈休憩公園。讓我們在任何時間都能夠保持一個健康的身心狀態!
心靈工作室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身心靈能量館

深圳婦產科醫院 深圳流花醫院婦產科 深圳公立婦科醫院 深圳合法終止懷孕婦科墮胎醫院 35年大型公立婦科醫院
深圳醫療

薰蒸40分鍾, 等如做咗個半鍾嘅運動 有好多朋友問到底咩叫做"中葯薰蒸足療法"其實是指利用中葯物加熱後產生的蒸汽,來薰蒸腳部各穴位,人嘅皮膚本身具有一定的渗透和吸收作用,通過熏蒸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治療疾病、保健養生功效,,希望這個解答,能令更多人了解‘薰蒸足療’,,
美足養生會館

催眠治療是一種安全而且科學的自然療法,跟潛意識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源,解放身心。
Miss Hung

有效治療及舒緩牙周病草本牙粉(外用),針對經常流牙血,牙痛,酸軟,口臭等徵狀
PPower

為顧客服務
bbilly chan

現今社會都市壓力大,令不少香港人有情緒困擾問題出現。情緒其實不怕,只要面對就能走出困擾。曾經有抑鬱傾向的她怎樣走出情緒困擾和分享她的經過
CConnexio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其他治療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