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古方明心湯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10-04 刊登者: ladysour
詳情內容

古方明心湯

 

這是一位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

 

手術時間需要一個月後,這個期間,他去了一位回教古法治療師的家中求診及做了一個食療,經過一個月的治療了後,返回他要做手術的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心血管的堵塞已經完全消失了,乾乾淨淨全通了!此古方就是他流出,目的是使更多人受益。

 

現在我們按古方的成分,用薑、蒜、新奇士檸檬、有機蘋果醋、有機蜜糖, 全人手製作。

 

此方不但可通血管、抗氧化、強化抵抗力,還可對女性通經、對抗手腳冰冷有一定食療作用。

 

一個療程為一個月,每天早上空肚吃一湯匙 (約10ml),我們的包裝一瓶350ml,售價HK$88.00乃按一個月療程的容量。即每天不用港幣3元,就可以保健你的心血管和強化抵抗力,預防腦中風。

 

訂購電話及WHATSAPP: 6696 0461

 

歡迎瀏覽FACEBOOK專頁 醋娘子LADYSOUR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Keywords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48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