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女人我最大 明星推薦TR90減肥計劃 - 香港行貨TR90基因減重產品3個月份量跟3支R2 (最新鮮貨,即叫即在Nuskin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ageLOC® TR90®  JUMPSTART 啓燃飲品
提供完美的推動力,重啓身體平衡,並讓您擁有一個成功的開始,體驗隨之而來的動力,助您實現重啓目標!
食用方法:在ageLOC® TR90® 計劃的第1到15天,每天上午請將1包
ageLOC® TR90® JUMPSTART啓燃飲品,依個人口味加入60-240毫升的冷水,溫水或您喜歡的飲料中飲用。


ageLOC® TR90® CONTROL 星沛膠囊
能幫助您更加輕鬆地獲得成功,實現目標。
食用方法:每天服食2次,每次服食2粒。為達致最佳效果,請在餐前15~20分鐘食用。

ageLOC® TR90®  FIT 勻致膠囊
含有葡萄全果萃取物及紅橙萃取物等調配而成的ageLOC® 獨家配方,是一個幫助您身體重上正軌的好方法。
食用方法:每天服食2次,每次服食2粒。為達致最佳效果,請在餐前15~20分鐘食用。

ageLOC® TR90® TRIMSHAKE® 均適奶昔
幫助您控制熱量,同時提供優質蛋白質,能有助延長飽足感,讓您的ageLOC®TR90®計劃更輕鬆。
食用方法:將1包 ageLOC® TR90® TRIMSHAKE®均適奶昔加入240毫升的冷開水、溫水或脫脂奶中混合搖勻後飲用。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44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