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澳大利亞原裝冷榨 100%的椰子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19 刊登者: harvardorganic
詳情內容

冷榨100%純淨椰子油  


椰子油在23~25℃以下會自然凝固為白色固體天然純淨的椰子油,有豐富月桂酸,不含反式脂肪酸。椰子油在23~25℃以下會自然凝固為白色固體,這是正常的現象,若遇凝固,可放入鍋中溫水(隔水加熱)溶解,或可以直接用湯匙挖取使用!

簡單說明各種料理的使用方式:

 

1.       煎、煮、炒、炸,皆是冷鍋下油後開火。

 

2.       煎:冷鍋下菜(蛋、豆腐等)後才開火,不宜猛火、火候到才翻動。

 

3.           炒:溫火爆香(薑、鹽等佐料) 青菜下鍋後再開大火,既快又香。

 

4.       炸:油半開即可下菜,不宜翻攪,炸好先關火再取物,不會含油。

 

5.       沖泡五榖粉、攪拌熱飯、塗抹麵包,清香可口。

 

6.       適宜塗抹全身,包括頭髮、臉頰、身體甚至腳底,有絕佳美容止癢效果。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39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