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幹細胞是什麼?干细胞胶囊 Stem-Kin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RBClife633778
詳情內容

幹細胞是什麼?幹細胞膠囊 Stem-Kine™

各年齡層的人每天體內都有數百萬的新細胞在迴圈。骨髓是製造與釋放幹細胞的主要部位。不像體內其它細胞,如:肝臟細胞、心臟細胞或腦細胞,幹細胞是原始尚未分化的細胞,不會存在任何特定的組織內。
幹細胞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他們能夠找出受損的組織,如:心臟病發作後的心臟肌肉。然後會滲透進入受損的組織,實際上是將自己轉變成該特定組織的細胞,進而製造新的健康組織細胞。舉例而言,如果肝臟受損,幹細胞就會製造新的肝臟細胞。幹細胞是人體努力以自然的方式達到最佳健康的要素。


我們年紀增長後會怎樣

隨著我們年紀增長,我們體內製造的幹細胞會持續減少。幹細胞製造開始減少時,我們就會感覺自己的心智敏銳度與體力變差、皮膚出現皺紋、視力衰退與其它衰老的跡象與症狀,也是我們最需要組織修復功能的時候年輕時,人體能夠製造大量的幹細胞。但是25歲以後,體內的幹細胞數量就開始不斷減少。研究顯示,幹細胞數量越多,越能有效更新、修復及延緩衰老的跡象與症狀。


幹細胞較多的人:

•運動受傷或手術後能快速痊癒

活動力增加

•頭髮與指甲生長快速

•有健康的膚色

•體力變好

•整體感覺很健康

Stem-Kine的開發

www.rbclife.com

您推薦人:張先生  會員編號:  6333778

香港手機: 00852-69925174

國內手機: 1581476049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33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