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健康養生食品;蘭香子洋車前子珊瑚草酵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7 刊登者: 吳小姐
詳情內容


 買滿五百元;九拆加送贈品!! 
 電話;62199525 吳小姐.
如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留言

 
 
600g.- 200元; 買兩瓶送300g.
蘭香子不溶性纖維他是蔬果 中最高。
它是腸道的清道夫,正所謂體內環保要由腸開始,它可減少食物與腸壁接觸的機會,刺激腸壁肌肉的蠕動,活化腸道代謝機能,軟化及刺激排便增加腸推率,避免毒素及宿便囤積于體內過久
2) 提供豐富的食物纖維,在胃中可以包覆醣類,減少醣類的吸收,降低飯後血中葡萄糖的濃度,同時抑制血糖質上升,加上纖維質遇水膨脹的特性,大大提升飽足感,有利於糖尿病和體重的控制,是過度肥胖及糖尿病患者的好幫手
3) 蘭香子的優質纖維能促進體內血脂及脂蛋白的代謝正常,減少腸內膽固醇的吸收,進而減少血中脂肪的濃度,降低心臟病、中風、高血壓的發生機率.



600g.- 200元; 買兩瓶送250g.  
開心健康美——洋車前子──降脂護心好幫手
洋車前子中的水溶性纖維,能依附並包圍食物中的膽固醇及脂肪,阻止它們被身體 吸收,幫助降低總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LDL)膽固醇的水平,這就是洋車前子能降低患 上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而洋車前子的非水溶性纖維則能吸收和保存水份,在大腸裏發揮 膨潤效果,使腸內廢物變得柔軟及增加糞便體積,並促進腸道蠕動以幫助排便。此外,膳食 纖維具吸水膨脹的特性,進食後能增加飽肚感,幫助減少食欲及控制體重。         健康 一族愈來愈重視高纖膳食,事實上高纖食物不但能鞏固血管及心臟健康,亦能強化腸道、 幫助排毒及纖體。日常生活中可配合一套低脂高纖的飲食餐單,如多吃麥片、粟米、青菜等 食物,而繁忙的上班一族及飲食失衡的人士,則可選擇洋車前子補充劑,為身體健康打打氣 。


600g- 250元;買兩包九拆.
 珊瑚草,自古以來,被當作不老長壽的秘方,周朝時,日本人把鹽草當作貢品獻給中國皇帝。(本草綱目中記載的鹽草就是珊瑚草)珊瑚草是紅藻其中一種,營養價值很高,又名龍筋草,神草,福草,由於外形與珊瑚相似,故稱為珊瑚草,亦稱珊瑚鈣。 
 
現代科學分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質,天然質物性膠原蛋白,海中酵素等營養素。 世界稀有珍品珊瑚草,現代科學証實含有豐富酵素、膠原蛋白及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此外,珊瑚草含有的褐藻醣膠最近被日本醫學界証實對治療癌症有重要的作用。 珊瑚草的其他功效:
1. 抗癌、抗腫瘤作用 2. 增強免疫力 3. 防止血液粘稠 4. 降低膽固醇 5. 抑制血壓 6. 抑制血糖 7. 抗幽門桿菌、抗潰瘍、改善胃部不適 8. 緩和花粉病、遺傳性皮膚炎等過敏症狀 9. 生髮作用 10. 控制體重 11. 改善皮膚質素 12. 幫助排出宿便 13. 增強肝功能
  因此,珊瑚草能夠穩定心神、幫助小朋友增高、預防骨質疏鬆、消除皺紋、補血、瘦身、解除便秘、養顏保健美容的聖品。 此外,珊瑚草更被稱為吃的化妝品。這是由於珊瑚草能夠清除宿便再加上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鐵質,能使腸道和血液保持潔淨並加速新陳代謝,令皺紋、黑斑會變淡,肌膚呈現光澤、臉色紅潤自然變得年輕、漂亮、充滿活力,所以稱之為食用的化妝品。



450g -250元; 買兩瓶九拆.
排毒 瘦身 暗瘡 燒脂



大盒;20包---480元(40天用量)
4小時無痛排毒既酵素粉

 買滿五百元;九拆加送贈品!!
電話;62199525 吳小姐.
如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留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29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