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Excelente 卓爾果胭脂紅番石榴果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綠草地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Excelente 卓爾果胭脂紅番石榴果茶

本公司綠草地有限公司(Grassland Limited), 致力推廣健康天然產品,敝司有一款天然番石榴果茶能幫助糖尿病患者,沒有副作用更勝方間現時糖尿病藥物。對於傳統食療未被西方醫學所認同,而閣下可能也抱 懷疑的眼光,加上患者服食後效果未如理想,敝司有理由相信是市麵上食療產品質素參差有關,從而令普羅大眾失去信心,因本公司客戶使用本產品後控製血糖值理 想。

 

本番石榴果茶特點:

1.      用胭脂紅品種的番石榴果種植,並用果實作原材料,非基因改造。

2.      長期飲用沒有副作用,與現時市麵上番石榴葉產品不同,加上番石榴葉含有天然重金屬成份,

     果實則沒有,飲用安全。

3.      本產品的石榴果茶已做過臨床病人測試,對糖尿病及痛風患者效果顯著,且飲用4-6日見效。

4.      已獲本地認可的檢測中心驗證,絕不含農藥,並且通過重金屬測試。

 

番石榴雖然是現時公認的可控製血糖的天然食品,許多香港、國內及國外的中醫機構也研究過,效果可以接愛,但治療期一般比較長需215個,未被患者普遍採用。可以解釋是作研究的原料的品種導致結果有偏差,因他們普遍使用普通番石榴葉及品種作研究。

 

雖然本公司是商業性質,但在營運的同時也一值推廣天然傳統食療普及化,給更多患者認識及採用,除服食藥物外多一重控製糖尿病的選擇,而又無副作用。

 

淨重 120克

每盒20克 x 6包(獨立包裝)

每日100度滾水煲泡1包,入壼備用(可沖泡2公升左右),飲用濃度因個人口味調節(飲用越濃,效果越明顯), 4-6日見效控製血糖、尿酸


刊登: 綠草地有限公司 (grassland) 聯絡人: 葉生

聯絡電話: 34806190 (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23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