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卡納亞洲有限公司提供麵包汁、發酵粉、蘋果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6 刊登者: Mr. Leung
詳情內容

卡納亞洲有限公司


Wilhelm Kanne的父親二戰時曾在俄羅斯當戰俘,囚禁他的地方非常窮,幾乎沒有肉吃,但仍有不少身體矯健的百歲老人。他們長壽的秘訣是在於使用一種專門儲存食物的方法。即活性微生物(乳酸菌)來保存食物,而非傳統的無菌保藏。

用乳酸菌保存後的食物,對機體細胞的氧代謝有難以估計的雙重功效。腸道消化過程和食物保藏一樣,細胞內氧越多,分解右旋乳酸就越少。之後,細胞氧代謝提高對新陳代謝有好處。細胞內氧越多,廢物殘留就越少,活力也就更旺盛。

年輕的麵包師Wilhelm Kanne被那種獨特儲存方法吸引。他堅信俄羅斯老人的健康肯定和飲食有關,特別是他父親提到過的一種叫“Kwas”的飲料 (用乳酸菌將碎酸麵包發酵而成)對他有啟示。

Wilhelm Kanne花了20年時間,利用有機農場生產的穀物,最終成功發酵出兩種理想的健康食物;一種是黑麥麵包乳酸發酵汁,它和俄羅斯“Kwas”相似,但不含酒精,卻含更多的右旋乳酸、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另一種是粉劑狀的發酵穀物,兩種健康食物於1981年面市。

亞洲總代理及直銷
卡納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辦公室
香港黃竹坑道30號長德工業大廈13樓

Website :http://www.bread-power.com/


直銷電話:2552 7222
傳真:2552 01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9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