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Globalsmart Healthcare Co. Ltd.提供蜂皇漿、深海魚油、卵磷脂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1 刊登者: Miss Cheung
詳情內容
Globalsmart Healthcare Co. Ltd. 香港環智保健有限公司是一間於香港成立的國際保健品牌公司,擁有十多年英、美及德國保健及藥廠專才管理經驗,更推出廣受歡迎的香港品牌:自然良坊™ 。

自然良坊™ 對產品的來源、成份、研製及功效具有嚴謹要求,我們的產品產於世界各地(包括:紐西蘭、美國、德國等),幫助改善都市人的健康情況。自然良坊™ 保健食品,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經國際檢定機構作品質化驗及產品測試,符合農藥、重金屬及微生物等安全標準,保證安全可靠,可放心食用。

自然良坊™ 產品價錢大眾化,份量十足,效果遠超其他牌子,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冬蟲夏草、靈芝孢子全破壁、姬松茸、關節配方、藍莓精華、蜂膠、蜂皇漿、膠原葡萄籽美白抗老配方、補肝去水纖型茶及花果茶等。

展望未來,自然良坊™ 會繼續不遺餘力開發更多保健產品,提供天然優質、健康有效的「自然良方」。
   
醒目藍莓精華   
  
關節配方特強關節配方  
 
冬蟲夏草靈芝孢子姬松茸 
蜂膠蜂皇漿深海魚油卵磷脂
  
膠原葡萄籽
美白抗老配方
補肝
去水纖型茶
  
    
睡天然耳燭系列德國花果茶系列

專門店: 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站B2出口)
查詢電話:(852)8226 8326
其他銷售點:萬寧
網址: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