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美國人的頭號補品NuRev! 白藜蘆醇--青春靈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8 刊登者: 新創力國際顧問
詳情內容

美國人的頭號補品NuRev! 白藜蘆醇--青春靈丹!

白藜蘆醇的發現讓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的感到興奮。

這是因為白藜蘆醇具有延壽和抗早衰的功用。

白藜蘆醇是一種二苯乙烯,屬於多酚類化合物。它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化合物,並具有抗氧化,抗炎症和抗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有些植物在承受壓力、真菌感染、紫外線照射和損傷時,會分泌出二苯乙烯,像桉樹和紫菀科植物就是這樣。人們還在天然食品中發現了白藜蘆醇,如葡萄、藍莓、小紅莓、越桔、花生和法國紅葡萄酒都含有白藜蘆醇。每盎司法國紅酒含有90微克白藜蘆醇。由於白藜蘆醇主要存在於葡萄皮中,而葡萄皮在白葡萄酒的製備過程中被丟棄,因此很難在白葡萄酒找到白藜蘆醇。


哈佛大學通過對老鼠的研究表明,給攝入高熱量食物的老鼠餵食白藜蘆醇時,可以治療老鼠肝臟腫大。白藜蘆醇可以治療這些老鼠因不健康的飲食而引起的肥胖、心臟病、動脈硬化等病症。事實上,由於白藜蘆醇的使用,具有不健康飲食老鼠的存活率可以提高31%。研究人員通過與受過訓練的運動員進行類比,發現這些老鼠的體能水平也在逐步提高。研究結果顯示,白藜蘆醇可能有助於治療與衰老有關的疾病。


通過標靶與衰老和壽命控制相關的組蛋白去乙酰基轉移酶(HDACs),白藜蘆醇可以作為一種抗老化劑。研究發現白藜蘆醇具有熱量控制的功效;白藜蘆醇啟動一種稱為哺乳動物SIRT1的基因,這與熱量控制的機理相似。這種基因能延長壽命期。白藜蘆醇啟動腺苷酸-活化激酶(AMPK),這是一種能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和促進脂肪酸氧化的酶。白藜蘆醇還能促進AMPK的燃燒,從而延長壽命。

白藜蘆醇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這些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光老化,增進肌膚鮮活度、柔軟性和質地。白藜蘆醇抗氧化劑可以幫助消​​滅導致皮膚早衰的自由基。因此,白藜蘆醇是護膚品中的極品。

白藜蘆醇能幫助您提高體能水平,並給您青春的活力和機敏。

白藜蘆醇可以抗擊您在自然衰老過程中出現的多種疾病。它能減緩血小板的形成,減小血液粘度,從而增加血液的流動性,防止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儘管法國人的傳統飲食中含有豐富的脂肪,但法國人心血管疾病發病率卻很低,科學家認為這與法國人喝大量紅葡萄酒有關,這些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蘆醇。白藜蘆醇和膽固醇含量之間也有密切聯繫。適量攝入白藜蘆醇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並最終可以減少心臟病發作的風險。

白藜蘆醇還可以降低血糖含量,有助於預防老年人易患的糖尿病。

來看看為什麼NUREV能風靡全球!

白藜蘆醇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白藜芦醇"国人的头号补品   (2瓶送1= 3)

白藜芦醇是一种纯天然的复合发现常见于葡萄,葡萄衍生产品,如红葡萄酒,并已被证明帮助:

延缓衰老过程

提高健康寿命

支持健康的皮肤

抗自由基损伤

支持心血管健康

鼓励认知功能

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

NuRev(白藜芦醇)是抗衰老的奇迹。

CBS60分钟报告说,法国葡萄酒种植区的生活居住少于西方国家心脏病25-45%的时间。他们发现了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现象的原因是发现白藜芦醇在红葡萄酒。该课题研究出版物2000多,这个强大的抗氧化抗衰老已成为全球健康研究与细胞的明星。

为什么NuRev(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是数十年来的最令人兴奋的抗衰老研究的一些课题,只是在最近已成为在纯净的形式提供。NuRev是一种高浓度,全天然的补充,它提供了最有力的一个高层次的天然抗氧化剂。通常在红酒中发现,白藜芦醇是众所周知的是一个健康的地中海饮食最重要的一部分。NuRev自然集中,而不必消耗一滴酒精的葡萄酒的最有利的分子善良。每一颗NuRev胶囊含=1000瓶红酒发现白藜芦醇总含量。

如果您有興趣創業或參與推廣
香港網上訂購  http://www.nutronixrevolution.com/nx47491
可使用信用卡 VISA 、MasterCard
國內網上訂購 http://www.nutronixglobal.com/47491
可使用信用卡 銀聯网上支付、VISA 、MasterCard、

如果不想用信用卡請聯絡本人辦理西聯匯款: 張金財

手提: 00-852-69925174
China: 15814760494
MSN: [email protected]
Skype : brucecheung259
QQ: 228115149
微信號: qq22811514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8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