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尚營坊提供體重控制計劃、病患膳食療程、營養補充品分析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3 刊登者: 尚營坊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尚營坊歡迎您
歡迎您來到這個健康地帶,尚營坊健康顧問希望藉此平台,將最專業的營養與運動資訊帶給您,讓您享受健康豐盛人生。

背景

尚營坊由資深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創立,我們任職營養專業十多年之久,曾為數以千計的顧客控制體重,是多部營養叢書作者外 ,亦於報章撰寫專欄及任教營養學文憑課程,擁有豐富的實戰及管理經 驗。更由註冊營養師、西醫、中醫師、藥劑師及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士 ,擔任顧問團,務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崇尚健康的您。

尚營坊相信,一個完善的健康體重控制計劃,建基於體貼服務 、完善配套、生活化建議及營養師的實戰經驗,但要滿足每一位客人不 同的生活要求及身體質素,絕不是一個固定的計劃所能做到。

有見及此,尚營坊特設「計劃由你定」服務,客人可自行選擇適合自己 的減重速度,食物配搭及服務配套,同時揉合尚營坊獨有的 「生活營養學」概念,讓每位客人體驗一個溶入生活的體重控制計劃。

尚營坊更主張一個健康計劃並不止於改善體重,在計劃過程中 ,營養師及體適能運動教練更會將營養豐富的食物及運動的正確概念帶 給崇尚健康的您,務求令您於計程完成後,進一步邁向豐盛人生。


理念

『尚營坊』包含著崇尚營養生活的意思,我們深信透過推動營養飲食及體適能運動,可令社會各界人士,擁有健康及豐盛人生。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1201室(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

電話:2891 0920
傳真:2891 0930
網址:http://www.nutraca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6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