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培力(香港)公司提供金靈芝、雲芝、健髮增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Pura Pharm
詳情內容

培力(香港)公司

自1998年成立至今,培力集團一直致力於中醫藥的國際化及現代化,在多位來自本港及海外國際知名的學者協助下,培力於中藥市場中早已建立了科技先驅者的地位。無論在產品研發、廠房設備、品質管理以至創新科技方面,一直領先同業,受到消費者及醫藥界的廣泛認同。

培力於中國廣西南寧投資2億港元,自設國際現代化中藥生產及研究基地,生產設施不僅符合國家GMP標準,更達到國際最嚴格的澳洲TGA標準,其實驗室亦通過CNAS國家標準實驗室認證,堪稱亞洲最先進的中藥研究及生產設施之一。

培力是全國僅有的六家中藥配方顆粒試點生產企業(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選定)中唯一的外資企業,亦連續7年成為香港醫院管理局濃縮中藥唯一供應商。

"透過持續不斷的科學研究,推廣傳統的中醫藥智慧"為培力所一貫秉承的理念。

培 力研發的"農本方"中藥配方顆粒及與之配套的藥房硬軟件系統,為目前品質最穩定,功能最全,系統最完善的現代化中藥 診療系統,更可為中醫藥研究提供數據平臺,為解開中醫之謎提供科學實證基礎。目前"農本方"於香港市場份額已超過70%,於中國內地亦有超過200多醫院 採用,為成長最迅速之濃縮中藥品牌。

憑藉先進的開發理念與生產技術,由培力研發的一系列健康產品,如金靈芝、安固生、烏髮濃等知名品牌,在香港及海外市場 廣受歡迎,屢次創造世界第一。2009年,安固生藥用雲芝之唯一成分ONCO-Z*通過美國藥典認證,成為全球首個獲得此認證的中藥成分,標誌著其品質控 制已可媲美西藥,成為中藥發展上里程碑。

現時社會對健康生活的追求日見殷切,展望將來,培力將繼續堅持中藥現代化及國際化之理念,為市場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以中醫藥之東方智慧為人類創造更加長壽,健康,幸福的生活。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中環康樂廣場 1 號怡和大廈 4002 室
電話:    (852)2840-1840
網址:    http://www.purapharm.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15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