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Diamond Water提供鑽石礦泉水、鑽石空氣清新機、鑽石溫熱水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Diamond Water
詳情內容

Diamond Water
蔡瀾 推介鑽石礦泉水 Diamond Water

蔡瀾認為:「而家o既人對日日飲o既水都冇要求,咁唔得o既,做得咁辛苦,連水都唔可以飲好o的,咁就好唔抵啦!人生短短幾十年,我就覺得每一樣美好o既都應該去追求一下,包括埋水……我認為山泉水最好,…DIAMOND o既家居礦泉水 (Diamond Water),最接近山泉喇!飲落去完全唔同,有一種甜味!好滑又好清,無辦法用文字形容!10分裡面最少有8,9分,係高級水 o黎 o既!呢個水,你一定要試,唔試過,你會後悔架!」

不一樣的鑽石健康水系統

鑽石健康水系統的出現,是21世紀水療法的大突破。日本的一群科學家和醫生,經過30年研究“能量元素轉化科技”,能將水分子團分解到最微小及最容易被人體吸收,能最有效的幫助身體排除毒素,使體內清潔,幫助健康。而鑽石健康水系統,就是根據這個尖端科技研發而成。

古今中外的科學界和醫學界公認,水能溶解萬物,是清潔和健康之本。世界著名的排毒專家伯納健森醫生說:“要身體健康,第一、要停止吃進含有毒素的食物和飲料;第二、要多喝好水,徹底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

當我們的身體骯髒時,我們可以沖涼和洗澡,以洗掉身上的污垢、汗臭和細菌。但是,您有沒有想過,我們怎樣才能清潔體內的污垢和毒素呢?很多人靠服吃保健品和補品。但是,這不只昂貴,而且未必能達致預期的效果。因為體內的毒素還未清除,根本的問題仍未解決,吃再多的保健品和補品也是白費。

水,不只維持我們的生命,更能幫助我們將體內、五臟六腑、甚至血液內的毒素和廢物排除,確保我們體內清潔,身體健康。因此,要有好健康,首先要有好水。

但是,由於我們的水源已經受到污染,自來水和一般的過濾已經失去水的本質,水分子團大,很難被身體吸收,因此無法有效的幫助我們清除體內的毒素和污垢。

什麼水,才是健康好水呢?
在日本、中國和蘇聯,有很多長壽村。村民所喝的水,由於水源沒有遭到污染,水質沒有受到破壞,跟我們所喝的水,水質很不一樣。專家發現,他們喝的都是健康好水。

什麼水,才是健康好水呢?根據醫學標準,健康好水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 純淨。
‧ 含有必須的礦物質。
‧ 有自然能量,含氧量高。
‧ 水分子團最微小,最容易被身體吸收。
‧ 能最有效的幫助身體除廢排毒。

鑽石健康水被證明擁有
‧ 清除身體毒素
‧ 增強免疫系統
‧ 促進新陳代謝及消化
‧ 協助預防及抗禦各類疾病
‧ 提高人體內的能量,增進健康
‧ 保持青春活力,改善皮膚狀況
‧ 長時間保持肉類及蔬菜的新鮮度

鑽石健康水,完全符合“健康好水”的標準。

鑽石能量水系統,是採用日本最先進的CE2000PI能量元素,以及ID2能量元素技製成,比普通的能量元素能散發超出兩倍的能量,是當今世界上最好的能量轉化科技。因此,它能將水分子團分解到最微小。水分子團越微小,就越有利於身體吸收。鑽石能量水完全符合健康好水的標準,因此很多醫學界的家庭都選用鑽石能量水。

世界各地的科學研究院,包括澳洲分子科學研究院,曾經對鑽石能量水進行化驗,結果證明在眾多種水當中,鑽石健康水的水分子團最微小,因此最容易滲透體內細胞,有效清除毒素和廢物,確保體內清潔,身體健康。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熱線:3690 1619
電話訂購熱線:3690 1619 / 9086 1072
廣東省客戶:13147522205
(9:00AM - 10:30PM),假期照常服務
星期日:(12:45PM - 10:30PM)

地 址 :香 港 魚則 魚 涌 太 古 坊 康 橋 大 廈 ( 請 先 來 電 預 約 )
訂購瀘芯熱線:3690 1619 / 9086 1072
廣東省客戶:13147522205

(9:00AM - 10:30PM),假期照常服務
星期日:(12:45PM - 10:30PM)
香港區 SPA 機及GS2000 購機用戶,免費送貨。
一般情況下,工作日上午11時前訂,下午到;下午訂,明日上午到
維修熱線:3690 1619
(如線路繁忙,敬請留言,謝謝!)

網址:http://www.diamond-wate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98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