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樂意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護膚, 抗衰老, 醫學美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7 刊登者: 樂意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使命


我們相信,一生人只有一張臉孔。

iS Clinical® 的產品都經過臨床實證,由 Innovative Skincare® 的醫療專家和科學家,運用最先進的科技,細心設計和生產,確保產品優良安全,效果迅速持久,以目標為本。

Innovative Skincare® 將秉持最高的道德標準,促進各地人們的身心健康。


Innovative Skincare 的團隊

INNOVATIVE SKINCARE® 精 心結合世界知名的藥理學及醫學專家,組成強大的科研團隊,為我們研發 最新的護膚產品,確保我的顧客獲得最佳的護膚效果。

我們的團隊來自世界各地,包括草本 藥理學、份子理學、生物科學的專家,集中研究各類護膚及抗衰老產品。

所有研究項目均由我們的行政總裁 Bryan Johns 及醫學技術總監 Dr. Charlene DeHaven 所主導和監督,做好把關工作,而我們的科研團隊更以保密形式運作,防止專利技術外流。

 


公 司宗旨


Innovative Skincare ® 為各地人們帶來, 高效並經臨床驗證的醫學美容產品。 我們追求:

研發 各種產品,改善用者的身心質素

展示 最高的道德標準,以促進各地人們的身心健康

啟發 一種生活模式,切合世界各地的人文 風俗

 


公司簡介


Innovative Skincare Asia 是 Innovative Skincare 成立的香港分公司,成為 Innovative Skincare 香港及亞洲業務的最佳的代表。

我們的團隊承繼 Innovative Skincare 核心價值,以優越、具效益的產品,加上最高的誠信標準,為亞洲顧客推供最佳的醫學護膚產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87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