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半價新西蘭(GMP認證)高純蜂膠保健系列!團購價$450購買最天然護理保健之寶【康王蜂王漿一千毫克膠囊(365粒裝)】或【康王高濃縮一千毫克蜂膠膠囊(365粒裝)】免費送貨(原價$100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8 刊登者: 香港團購
詳情內容
蜂王漿是蜂群中5-15日齡的青年工蜂上顎和舌腺的分泌物,外觀呈乳白色至淡黃色,奶油狀。生物學家很早就發現,在蜂群中以紐西蘭蜂王漿為食的蜂王壽命長達5-6年;而相同的受精卵發育而成的工蜂,一生食用蜂蜜、花粉,壽命只有35-40天,就是在不參加采集活動的越冬期也只能活5-6個月,從而充分顯示出蜂王漿抗衰老和在延長壽命中的強大作用。 等有一定效果。 康王蜂王漿(Health King)產自天然無污染的紐西蘭,並配合維生素E,卵磷子及蜂膠,使效能倍增,是您日常保健的明智選擇。 [注意]:對蜂蜜產品過敏者請勿服用。 [使用方法]:每日1-2粒。   蜂王漿具有增強肌體的抵抗力,促進再生延緩衰老,抗癌,抗輻射,調節內分泌平衡,抗菌消炎等作用。被廣泛應用於醫療保健和化妝品行業。 在醫療保健方面,人們發現蜂王漿是一極好的滋補、營養品,可改善睡眠、增進食欲、增強新陳代謝機能和造血機能,提高免疫力。對於胃病、慢性胃炎、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高血脂、肝炎、神經衰弱、失眠等有較好效果。 此外,對於營養不良、關節炎、老年病和更年期障礙、糖尿病、肺結核
 
 
蜂膠主要由55%樹脂樹香復合物、30%的蜂腊、10%的芳香揮發油和5%的花粉混合組成的。經過化學分析,發現蜂膠的組成想當的復雜,它與所采集和植物種類有密切的關系。
 
蜂膠中的主要成分為:黃酮類化合物、 酸類化合物、醇類化合物,另外其它的營養物質還數不勝數,所以,蜂膠的醫療做用也是不可估量的。蜂膠是珍貴的天然產物,對人體有多方面保健作用,因而往往用“神密的”“神奇的”“驚異的”等來形容蜂膠,有人還稱其為“萬能藥”“包治百病”.
 
從科學上講:蜂膠應用廣泛,對很多疾病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特別是一些疑難雜症確實有奇特顯著的療效.
 
康王蜂膠膠囊為高濃度蜂膠制品,每粒膠囊由1000毫克新鮮蜂膠提取,遠高於世面上一般鋒膠產品。
 
康王高純膠1000更含有高達2000毫克的鋒膠精華,品質卓越,功效更強大。本品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夠有效提升人體的免疫系統機能,有殺菌,抗病毒,抗感染,抗腫瘤的功效。對於糖尿病,慢性肝炎,腎炎,風濕等慢性疾病的康復有積極的輔助療效。
 
康王蜂膠及高純蜂膠1000具有如下功效:可以預防治療各類口腔及呼吸道系統疾病,如感冒,支氣管炎及牙齦疾病。另外,鋒膠還具有保護肝髒的作用,對腸胃道病毒,肝炎,酒精肝有效。
 
[服用方法]:每日1-2粒,或遵醫囑。
 
注意:如發現過敏現像,馬上停止服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86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