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真正的深海魚油之王!團購價 $318 一瓶/$590 兩瓶 GMP認證【康王超濃縮深海魚油丸 60粒裝】每粒含1350mg OMEGA3 (EPA) 濃度高達445mg (DHA) 濃度高達300m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8 刊登者: 香港團購
詳情內容

真正的深海魚油之王,功效強大,所含EPA和DHA等Omega-3型多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必需而自身不能合成的營養素。康王超濃縮深海魚油(SUPER OMEGA-3)每粒所含二十碳五烯酸(EPA)300mg以上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200mg以上。是最新一代保健品-----三高克星,心腦血管的保護神. 建議年齡三十五歲以上人士長期服用.

EPA之功效:
1.經人體功能轉化爲長鏈脂肪酸,改善血液的新陳代謝,維持正常生理機能,使人體保持青春活力。
2、抑制血小闆凝集,防止血管栓塞。
3、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液回圈通暢。
4、防止動脈硬化、中風、心肌梗塞。
5、降低有害膽固醇(LDL—C)血漿纖維蛋白原及甘油三酯,增加有益膽固醇(HDL—C),減少心髒病的發生。
6、消除風濕性關節炎之疼痛。

DHA之功效:
1、    DHA是大腦神經及視網膜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
2、    營養腦細胞,促進大腦的生長發育,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性癡呆。
3、    強化視力,防止近視、老花眼、白内障、青光眼。
4、    抗高血壓。
 

[适應症]
高血脂症、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老年性癡呆、糖尿病、脂肪肝、記憶力衰退等。
[禁忌]
有嚴重出血傾向的患者(如腦溢血、血友病、内髒出血、廣泛性視網膜出血等病)忌用。
[用法與用量]
常用量每日1——3粒。用溫開水吞服,飯後半小時服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86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