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瑞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天然皂、黑酵母、食物輔助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7 刊登者: 瑞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瑞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為瑞蘭企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子公司。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初成立,主要從事銷售日本製造的健康食品 – 及其系列的產品。

為日本AUREO(下稱奧力)公司自行研發及生產的嶄新健康食品。於2000年在日本推出以來,深受用戶愛戴及支持,銷售成績優越。EX內含β(Beta)- 1,3-1,6 glucan,主要為維持及增進健康作出貢獻。由於[]為純天然健康食品,其半凝膠狀物質,易於被人體吸收,且無副作用,故可安心服用。

其後,奧力於2004年推出新產品AUREO FOR PET,為寵物研製的天然健康補助食品。產品由奧力公司於推出市面前經實驗證實,內含β(Beta)- 1,3-1,6 glucan,能刺激寵物身體的小腸免疫系統,有效改善多種由疾病或年老引發的問題。而其半凝膠狀物質,易於混入水或糧食中,方便寵物吸收,且無副作用,可安心給寵物服用。

除現有健康食品外,本公司將繼續積極引進世界各大生產商的純天然健康產品,期望在不久之將來陸續推出市場,以回饋各用戶的支持。


瑞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0樓2001室
    電話     2815 2686
    傳真     2541 6092
    網址     http://www.betaglucan.hk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77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