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純根‧MACA提供金裝純根MACA、純根MACA太陽能量飲料、保健藥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5 刊登者: 純根‧MACA
詳情內容

KA MONG經營理念是以發揚有效而實在的健康食品來貢獻社會,秉持誠信、熱忱、負責的態度,提供貨真價實的產品及服務,絕對童叟無欺,讓您能夠獲得更豐富的人生及身體的健康,就是本公司經營的目標。


憑藉「品質至上」的理念,我們成功的開發出一系列保健功效顯著、品質穩定的產品,提供給現代人最好的營養精華,全面照顧您與家人的健康生活。


KA MONG設立於香港,業務範圍擴展至中國內地、台灣、中東(杜拜)、越南、澳洲、美國;我們抱負著重要使命,將繼續開拓業務據點及研發更優秀的食品技術去回饋我們的客戶及合作伙伴,從而改善我們的地球環境,為世界帶來一點貢獻。


如欲有意加入為我們的合作伙伴或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辦公室:      +852 2475 5547
傳真機:      +852 3012 99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76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