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公司服務主要提供高質素之咖啡品牌 溢利中國的 D' mug, 8 o'clock, 法國的MonBana, ,澤合系列咖啡 ,怡保咖啡,金麒麟 及 第一好 即沖飲品之零售及批發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7 刊登者: 健康品牌專門店
詳情內容

歡迎您來到 Coffeeclickcafe 品味舍。如果這是您的首次到訪,讓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

Coffeeclickcafe 品味舍 是一間香港網上商店.網店於2009年7月由創辦人鄧先生正式成立. 另外2010年3月9日正式成立 " 品味舍 "

公司服務主要提供高質素之咖啡品牌 溢利中國的 D' mug,  8 o'clock, 法國的MonBana, ,澤合系列咖啡 ,怡保咖啡,金麒麟 及 第一好 即沖飲品之零售及批發業務. 產品均由馬來西亞,法國及星加玻進口; 此外網店亦有代理其他品牌之即沖咖啡及即沖薑茶產品,為客戶提供多完化之服務。

客戶方面, 本店主要針對 理想追求高質素咖啡品味之飲用者 及各個不同階層的寫字樓及公司成員. 另外本店亦有效地使用地鐵沿線網路快捷地將貨品送到客戶手中及速遞服務使貨品更快到達客戶指定的地點。

發展方面, 本店將與時並進. 抓緊商機. 不斷尋找新的分銷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服務.



 品味舍公司

Coffeeclickcafe Co.

聯絡人: 鄧先生 

聯絡電話: (852) 97744477

電郵網址: [email protected]

msn 即時聯絡查詢: [email protected]

公司倉地址:葵涌美順工業大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36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