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預防勝於治療、來研製系列靈芝、雲芝及其他生物科技保健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7 刊登者: 合生世紀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集團包括於1996年成立「山東泰安市合生泰山靈芝有限公司」,初時以代客加工為主,隨著市場不斷拓展及需求,於 2002 年以 “合の世紀”系列品牌產品及專業方式投放香港市場。隨後分別於 2003 年在深圳市成立「天健生物(深圳)有限公司」;及於 2004 年成立的中港合資-「合生世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方為「泰安市合生泰山靈芝有限公司」。

「合生世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集團的對外窗口公司,主要負責市場整體策劃及營銷方向的決策。如海外市場銷售及開拓、收集最新科研資料、國外產品的引進採購;以生產銷售為龍頭,集進出口貿易為一體的現代窗口公司。

集團擁有強大的科研實力、設有產品研發中心及試驗中心、並以「周剛毅教授」領導的專業技術人員隊伍為科研核心,常與香港及國內外科研機構,共同開展健康產品的專項科研工作,每年推出熱點新產品,引進世界暢銷產品,為市場提供更多的優質消費選擇。

以「合理價格、高品質,促進人民健康,提倡平民化保健,預防勝於治療」為使命;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今天,我們積極推進產品經營的思路,引進企業專業營銷人才,倡導“全程營銷”和“品牌行銷”的理念,並希望通過高素質的研發團隊,生產符合時代潮流和市場潛力的優質產品,把“合 の世紀”系列品牌產品及其推廣的產品運作成為金字商標。




地址: 香港 九龍 新蒲崗 大有街33號 佳力工業大廈 12樓 1室
Room 1 , 12/F., Canny Industrial Building, 33 Tai Yau S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852) 3417 5488  傳真: (852) 3417 54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36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