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天然食物(國際)有限公司 - 主要負責代理博記品牌之的食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2 刊登者: 天然食品(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天然食物(國際)有限公司 - 主要負責代理博記品牌之的食品; 如薑茶; 黃金萬用炸粉 ; 香芧茶 ; 椰糖 ; 芝麻茶 ; 薯條 ; 薯角 ;辣椒醬 及其他天然食材等。

作為一間從良心企業出發的公司, 我們強調所有貨品均絕無潻加任何人造色素, 香味精, 防腐劑 或其他化學加工元素, 務求達至回歸天然的口味,天然食物公司就是這樣取名而來的 。

為了加強市民對本公司的信心, 我家品牌的所有出口產品均已獲得馬來西亞政府化驗所嚴格驗証, 保障消費者的食用安全得到保障。

短短幾年時間, 博記由一間小型企業在大馬演變成一間有享負盛名而實力雄厚之企業, 這全賴各員工上下一心,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我國品牌能夠在國際市場佔一席。

電話 :9712 - 6780 or 3579 – 8929
傳真 :3579 - 8965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10樓 , 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33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