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專門從事研究、發展、推廣及分銷一系列高質高效、安全可靠的營養補充品及外用保健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1 刊登者: 友營堂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友營堂成立於2000年,是一間以香港為總部的保健產品公司,業務遍及東南亞、歐美等地,專門從事研究、發展、推廣及分銷一系列高質高效、安全可靠的營養補充品及外用保健品。隨著公司國際業務不斷發展擴充,友營堂已先後在英國及星加坡設立分公司,以應付業務擴展需求。


友營堂是本地少數保健產品的優質品牌之一,一向以高質產品見稱;堅持「以客為尊,以質取勝」的原則,重視與客人的溝通及售後服務。由2000年開業至今,友營堂已先後推出超過二十項新產品,暢銷產品包括有木酢健之貼、清爽健絡貼、掌之貼、醒目DHA等健康產品,又連續多年獲國際著名連鎖店屈臣氏頒發「健與美大賞」,認受性之高實在是無容置疑。


2007年開始,為進一步推廣「醫未病」的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友營堂誠邀了電視紅星薜家燕小姐及唐寧小姐,作為友營堂產品的代言人;親身實證友營堂旗下產品的功效。而不同的專業人員團體,如教育團體、醫護團體及老人中心等、每年亦會因應不同需要而向友營堂要求試用裝產品作為贊助禮品之用;在在明示了大眾對友營堂產品的信心,肯定了對產品質素及功效的信任。


此外,友營堂亦深深認同「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企業理念,一直致力回饋社會,積極支持各種社會公益活動。過往多年,友營堂已先後參與多項不同大小 的公益活動,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包括參與慈善義賣、賣旗日、善款捐助、派發贊助品給老人中心等等。友營堂將會繼續參與更多慈善活動,發揚熱心公益 的精神。自2005年開始,友營堂獲提名並成功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Caring Company 商界展關懷」公司之殊榮,更加肯定其在慈善公益事務上的參與及貢獻。

友營堂香港總公司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11 7511
地址:香港九龍大連排道35-41號,金基工業大廈4樓E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32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