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集團業務包括分銷品牌醫療健體健膚儀器 、護膚品、天然健康食品、專業訂製鞋墊、空氣過濾系統及淨水系統,同時經營纖體美容學院、美容中心、服務於香港高爾夫球會保健中心、預防醫學顧問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0 刊登者: 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 於1988年成立,屬菲萊雅集團成員之一;集團業務包括分銷品牌醫療健體健膚儀器 、護膚品、天然健康食品、專業訂製鞋墊、空氣過濾系統及淨水系統,同時經營纖體美容學院、美容中心、服務於香港高爾夫球會保健中心、預防醫學顧問中心.
另外,經營天然食品及日用精細化工原料,為生產廠家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和產品,從而提高競爭能力。業務區域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及亞太地區。
理念 : 
雄厚的資本配合最先進的開發技術能力是集團不斷創新的資源。本著「Your Health - We Care」的宗旨為經營理念,聘用外國專家顧問以配合特設的獨立部門,引進世界各地頂級產品;以合理價格和專業知識,誠意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 不同需要,同時與客戶建立良好而長遠的合作關係。顧客得益,是我們的驕傲,因為,我們堅信:「專業創造財富、誠信鑄就雙贏」。
地址:九龍佐敦彌敦道204-206號遠東發展大廈5樓
電話:23339698
傳真:23331636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432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