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向天果精華素檸檬味飲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4 刊登者: XKL International (HK) Ltd
詳情內容

男仕佳品. 經多個"臨床"實驗證明, 大多數男仕用後活力大增, 持久力相對大增. 因全天然關係, 絕無副作用.

需要前半小時服用.

原價HK$550.00一盒(10包裝). 淘寶價560人民幣一盒,

現特價HK$450.00一盒.買六送一.

向天果動力纖維是採用純天然向天果精華為原料,經現代高科技工藝精製而成。向天果動力纖維以增進血液迴圈為出發點,從而改善全身的營養和氧氣的輸送,使您精力充沛。它也可以補腎,改善腎臟功能。

什麼是向天果?

盛產自於南太平洋所羅門群島的大葉桃花心木,它屬於楝科植物,其果實直立於枝端,故名向天果。向天果屬堅木類,葉對生,有開花到果實成熟過程漫長,約為9月至12個月。

一千年來,向天果一直被所羅門群島居民用於治療糖尿病、高血壓、過敏性疾病、 內分泌失調等。

研究發現,所羅門群島居民對糖尿病、高血壓的發病率遠低於世界其他地區,這與當地人長期食用向天果密切相關。

美國生化專家多年來致力於向天果研究,他們發現,向天果除了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可還含有豐富的黃酮類(Flavonoid)及皂角苷(Saponins)這兩種活性成份,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和提高免疫力。

當美國生化專家發現向天果具有這種效益的特性,促使他們研發向天果成為功能性食品(Functional Food)1990年代,生化科技專家花了漫長的5年歲月,終於將它萃取、濃縮成健康食品。機能性食品能有效防現代社會的文明病,具有增加機體免疫能力,調節機體的生理節律,預防疾病,促進康復或阻抗衰老等功能,這種功能又稱為食品的第三功能。 第一功能為營養功能; 二為感官功能;三為調節功能。

當然,以上兩種活性成份個別都能在不同的葯用植物種獲取,例如:黃酮類可以從久負盛名的人參中得取,皂角苷可以從國際知名的銀杏葉獲取。不過,在同一植物中同時獲取這兩種成份,且在量的比例合適的例子卻唯獨向天果是最好的。

除了以上提到的兩雉的活性成份,近期向天果已被證實了含有第三種活性成份,那就是;异黃酮(Iso-Flavonoid)

這三種活性成份在保健上的應用範圍原已相當廣闊,向來備受醫學家們的重視。如今發現竟然同在一種植物體內善巧配搭,功效必有一番境界。再配合向天果中原有的其他營養成份,更能發揮改善血液循環、清血、調理及提升免疫力等作用。

馬來西亞XKL國際集團是全球首家開發向天果的公司,並擁有全球唯一的向天果產品配方。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97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