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靈芝菌絲體膠囊精選六種靈芝的雜交菌種 Ganoderma Mycelium capsules selected six hybrid strain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2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Ganoderma Mycelium Capsules (Lingzhi)
靈芝菌絲體膠囊精選六種靈芝的雜交菌種﹐採用深層固體發酵生物技術﹐提取自靈芝菌絲體﹐
富含高純的靈芝多醣﹑有機鍺﹑三萜類和核苷類﹐能改善和平衡人體器官﹐提高免疫力。



靈芝的種類及功效

青芝:又名龍芝-----明目,補肝,安神,增強記憶力。


黃芝:又名金芝-----益脾胃,安神。


黑芝:又名玄芝-----利水道,益腎氣。


白芝:又名玉芝-----止咳益肺,安神,亦增強體力。


紫芝:又名木芝-----益精氣,堅筋骨,利關節,療虛勞。


赤芝:又名丹芝-----解胸胃鬱結,補中益氣,使人神誌清明,補心。


註:《神農本草經》記載:靈芝有紫、赤、青、黃、白、黑六種,但現代文獻及所見標本,多為多菌科植物黑芝或赤芝的全株。


靈芝菌絲多醣的益處


1. 有助於清除體內毒素,增強人體的自然自愈力,使受損細胞恢復正常的功能。藥物研究中心的專家指出靈芝內的多醣可有效地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


2. 可激活人體的免疫細胞,調節人體的免疫力,提高人體抵禦外界物質對人體的侵害,例如細菌、病毒等。


3. 雙向調節血壓,提高人體肝臟的功能,可清潔血液,減低人體抵禦外界物質的壓力。


4. 幫助人體的免疫系統,抗腫瘤。可減少癌症病人在進行治療過程中出現脫髮的現象。


5. 控制病情惡化,癌症(例如肺癌、胃癌、乳腺癌、食道癌和直腸癌)、肝炎、肝硬化等。對控制子宮肌瘤和纖維瘤特別有效。


靈芝菌絲體膠囊的成分及其功效:


1. 有機鍺


  • 提高體內的含氧量
  • 平衡體內的酸鹼度
  • 使細胞正常化,恢復人體活力
  • 使人體的器官恢復功能
  • 清除體內毒素,重金屬
  • 疏通血管,有利於毒素排出體外

2. 多醣體


  • 提高免疫細胞複製的準確性
  • 減低輻射對骨髓細胞的影響
  • 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
  • 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

3. 腺苷


  • 減少血小板凝聚
  • 可膨脹血管,改善血流速度
  • 提高血液、心、腦的供氧能力;一種活性很強的活性物質

4. 靈芝酸


靈芝酸是一種三萜類物質。各種靈芝中已分離到的靈芝酸已達100多種,如靈芝酸A、B;赤芝酸A、B等。靈芝酸有強烈的藥理活性,有止痛、鎮靜、抑制組織胺釋放、解毒、保肝、毒殺腫瘤細胞等功用。是靈芝的主要有效成分之一。


靈芝菌絲體膠囊的特點:


1. 採用固體發酵技術。以各種名貴中藥材作為固體培養基對靈芝菌株進行培養。


2. 集合6種靈芝之精華,對人體進行全面調節。


3. 有效成分的含量高,馬來西亞研究中心檢測�多醣含量超過20%,有機鍺量是人參的4~6倍。


4. 氨基酸含量也高於聯合國糧農/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氨基酸模式。


5. 生長環境受到嚴格的控制,保證產品的質量穩定,綠色無污染。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at:
Belgo Limited
10/F, Room 1009, Radio City,
505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H.K.
Tel: 852-28339192
Fax: 852-28339182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belgoltd.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72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