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最好的茶 最好的茶藝 最好的茶文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3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品茗是我國民族在日常生活上一個崇高的行為,既怡情養性又有益身心。然則每天飲茶並不計較其味者可稱作牛飲。由於大部份人習慣了牛飲,故茶藝 一直未能在本地提升。

  有見及此,茶藝樂園於1988年自資成立,成為本港最具特色的茶藝店,重點在推廣中國優質名茶並教授年青的一輩認識中國茶文化裡的生活藝術,亦提高這一代年青人飲食健康的意識,故特設有茶藝品茗學習班,讓他們多方面了解中國茶藝優美的另一方面。

  此外,茶藝樂園亦不遺餘力,每年多次參加公開展覽活動,並創立免費試茶服務,更不辭勞苦,經常搜羅新舊名茶及各種精緻茶具以滿足茶藝同好者。本店又作全港首創,將茶藝心得自資拍成錄影帶,給初入門者細細欣賞。於千禧年間,本店成立了一所全港最大的茶具展覽廳及品茗活動室,以供茶藝愛好者暢敘,並藉此提高其品茗之道。

  茶藝樂園希望通過此國粹文化廣結良緣,與君共醉天賜靈草。


茶藝樂園有限公司
九龍荔枝角長裕街2號嘉圖工廠大廈8字樓B室
 電話:(852) 2786 3083
傳真:(852) 2742 87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56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