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具有三十年經驗的美國營養健康食品減肥公司, 大豆減肥療法 ,極速修身,針對治療肥胖型、水腫型、遺傳型、中年發福、產後修身。更設有免費試飲,即刻登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2 刊登者: maymay
詳情內容
(設有免費試飲)已有73個國家正使用大豆蛋白營養減肥療法,全天然成份,不需節食,絕無負作用,極速見效 !

我們是間巳有三十年歷史的美國營養健康食品減肥公司,響譽全球,現巳有73個國家正在使用我們的產品,巳超過5,000萬人滿意產品的成效。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你提供免費的脂肪測試及由專業營養師
為你所預算金額度身訂下一套有效的修身療程。更可免費提供有關餐單配置、飲食指導、健康分析、皮膚護理的意見。

無論你是先天或後天肥胖型、水腫型、脂肪型、中年發福、產前護理或產後修身、營養不良或兒童偏食、更年期不適、患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膽固醇及血壓等症狀問題,都可因應你的需求訂下健康目標,提供多款營養健康食品, 助你邁向健康人生 !

我們的油麻地營養俱樂部更設有免費試飲營養飲品,也可提供早、午、晚三餐有營膳食,歡迎大家蒞臨享用。

如果不想因體重問題影響你的健康、社交及生活,即刻決心採取行動,請即聯絡你的體重教練及營養顧問MAY HO何小姐登記吧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28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