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Healthcare Products 天然保健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1 刊登者: LupinsNZ
詳情內容
Drapac 牛初乳5萬  COLOSTRUM     $158

新西蘭Drapac-5萬IgG無糖牛初乳片

這個是高濃度牛初乳之后的又一重大發明在原來的基礎上添加身體每人必須的鈣和無糖配方,更加適合愛美人士糖尿病患者食用。超高濃度的IGg绝對是物有所值!

牛初乳,顧名思義是母牛產犢後3天內的乳汁,它與普通牛乳有著明顯不同。牛初乳蛋白質含量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較低。不僅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數和生長因數。實驗證明具有免疫調節、改善胃腸道、促進生長發育、改善衰老症狀、抑制多種病菌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

新西蘭的牛初乳是全球最天然的。真正新西蘭的初乳,都來自新西蘭無污染的天然牧場,經綠色喂養放牧的乳牛。新西蘭國家乳品局直接提供,以新西蘭大草原上的優質健康乳牛產犢48小时内的乳汁,精制而成的特殊營養食品。產品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和多種維生素類物質,能夠被人體充分吸收,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份。

牛初乳不僅適用于兒童,尤其是那些反覆腹瀉、呼吸道反覆感染和生長發育遲緩的兒童,同樣適用于成年人,特别是老年人的保健。對于長期卧床或長期應用抗生素導致腸道菌群失調或二重感染的病人,飲用牛初乳可補充消耗大量能量所需的營養外,還具有優越的作用。

牛初乳的主要功能組份:

免疫因子,生長因子;

免疫球蛋白(IgG抗体),胰島素樣生長因子;

富含脯氨酸的多肽(PRP),表皮生長因子;

乳過氧化物酶、糖蛋白 轉化生長因子;

胰蛋白酶抑制劑,纖維細胞生長因子;

乳铁傳遞蛋白、乳清蛋白等,神經營養生長因子;

牛初乳中的抗體有五種,分别是IgG、IgM、IgA、IgE、IgD,其中IgG含量特别豐富,約為人初乳的百倍。

Drapac® Probiotics provides a combination of patented probiotics Lactobacillus reuteri DPC16 and DPC18 which have been selected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It assists enhancing immunity and resistance to pathogens, reducing colic and diarrhea in children, decreasing risk of gastric ulcer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and relieving pain occurred along intestinal diseases.

Drapac螺旋藻  SPIRULINA      $178

螺旋藻軟膠囊

- 1粒螺旋藻 = 750mg 螺旋藻
- 100粒
- 特別適合素食者,減少食肉者。
- 腸胃不佳或飲食失衡者食用。

Drapac螺旋藻含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其中以素食者無法由動物肝臟及紅肉攝取的維他命B12最豐富。螺旋藻有助於通便排毒,降三高(血壓,血糖,血脂)。改善鼻敏感,肝臟疾病,白內障,痔瘡和貧血,提高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

食用方法:
隔日飯後二至四粒或按醫生指示食藥。

成份 :
螺旋藻萃取物(相當於天然螺旋藻750mg)

新西蘭製造

20世纪神奇的螺旋藻

   螺旋藻是地球上古老的海洋生物,從1962年法國的克萍門特博士發現它獨特的營養價值後,在西方國家甚至刮起了"螺旋藻旋風"。美國航天局將其列為宇航员必備食品,墨西哥政府則限定嬰兒和金牌運動員才有資格享受。

     中國、日本、墨西哥、美國等國家的科學家和醫學權威機構. 經過多年臨床反覆證明,螺旋藻能調節人體生理功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提高身份素質,從而達到預防疾病的目的。

Drapac® Spirulina is manufactured by natural and highest content spirulina. Spirulina, the best nutrient source, contains easily absorbable vitamins, minerals, complete proteins, enzymes and bio-active substances. It is known to promote body energy and regeneration, and support overall health.
Active ingredients per tablet: Spirulina extract (equivalent to natural spirulina 3750mg).
100 tablets



Drapac葡萄籽精 
GRAPE SEED EXTRACT  $178

葡萄籽精含有超高濃度的葡萄籽活性成分原花青素(OPC)。原花青素是植物來源的極強效抗氧化劑,能抵御環境污染、吸煙、疾病等因素引起的細胞損害,同時蔑保護心臟血管以及抗衰老甚有益處。

Drapac 葡萄籽精膠囊  100P

Drapac葡萄籽精華含有高度濃縮的葡萄籽精華,是強效的抗氧化,抗衰老保健產品。葡萄籽精能有效清除有害物質,修復受損細胞,抑制細胞病變,延緩細胞老化,淡化色斑和皺紋,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協助人體發揮高效保護功能。

【成分】
- 1粒葡萄籽精= 20000mg新鮮紅葡萄, 原花青素95mg
- 100粒

【食用方法】
每日飯後一至二粒或按醫生指示食藥。

Drapac® Grape Seed Extract contains high-concentrated oligomeric procyanidins (OPC) that is known as a plant-sourced potent antioxidant, protecting against cellular damage caused by enviromental pollution, smoking and illness and, at the mean time, help supporting cadiovascular system and anti-aging.
Active ingredients per capsule: Red Grape Seed Extract (equivalent to 20000mg fresh red grape seed) providing pure procyanidins 95mg.


Drapac松樹醇 - 無敵抗氧化配方  
$188

  PINE BARK EXTRACT – supreme antioxidation

 

配料:松樹醇50mg,葡萄籽精15mg

功效成分:抗氧化、抗衰老、抗炎、美容排毒和消斑美白、增強免疫力

原產地:新西蘭

Drapac松樹醇由目前發現的兩種最強的天然抗氧化劑– 松樹皮索取物和葡萄籽精組成,兩者搭配能綜合產生超強的抗氧化、衰老、抗炎、美容排毒和消斑美白,抑制腫瘤細胞,保護心腦血管,預防細胞病變等作用,同時對老年痴呆有一定的改善。

松樹皮萃取物含有多種原花青素(OPC)和有機酸(後者在葡萄籽中含量甚微),葡萄籽精同樣含有原花青素,而且還含有松樹皮萃取物所缺乏的没食子酯,因此兩者搭配相得益彰,能夠綜合產生超強的抗氧化、抗衰老、抗炎、美容排毒、保護身體。本產品無添加人工防腐劑,甜味劑,色素,调味劑,糖分及澱粉。品質保證:此產品經BioActivies (新西蘭)研究所品質保證,並依據GMP規格所生產.

抗氧化松樹醇

- 100粒
- 1粒抗氧化松樹醇=松樹醇50mg,葡萄籽精15mg

食用方法:
每日飯後請用清水送服一至三粒或按醫生指示食藥。

成份:
松樹醇50mg,葡萄籽精15mg

新西蘭獨一無二的松樹醇

研究發現,一種萃取自新西蘭盛產的松樹皮的成分「松樹醇」,對動物具有抗氧化作用,且較葡萄籽、綠茶更好。
新西蘭一家機能食品業者表示,所謂的松樹醇,是從新西蘭盛產的輻射松之樹皮萃取物,采用低污染的純水萃取技術,萃取出高純度的抗氧化物質,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与維生素C的數十倍。

新西蘭安佐研發公司代表麦特福利爾表示,自由基是人體進行氧化作用的副產品,卻會對人體器官、免疫系統造成傷害,因此需要補充抗氧化物來降低這類傷害。它能提高人體預防癌症 改善老人疾病( 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 白内障 痴呆症 )的功能 可减輕女性經期時的痛楚 保持皮膚的彈性 防止掉髮安定情緒 增進免疫力本產品完成由新西蘭生長的輻射松之樹皮萃取而成全世界獨一無二。

Drapac® Pine Bark Extract is a supreme formula combined two of the most powerful natural antioxidants - Pine Bark Extract and Grape Seed Extract. Pine bark extract is rich in oligomeric procyanidins (OPC) and organic acids (less in grape seed). Grape seed also contains OPC but providing valuable gallic esters which miss in pine bark. Combination of pine bark and grape seed extracts bring the best benefits to the body by giving extraordinary anti-oxidant, anti-aging, anti-inflammatory, wrinkle-fighting and cardiovascular health and well-being supporting.
Active ingredients per capsule: Pine Bark Extract 50mg, Red Grape Seed Extract 15mg.
100 capsules


 

以上所有貨品均由紐西蘭直接入口,紐西蘭製造,所有產品榮獲 GMP 保證。 (GMP 為「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的縮寫,中文為「良好藥品生產規範」保證原裝正貨 !

訂購貨品/產品查詢請發e-mail到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98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