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我們專責為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飲食治療、健康餐單設計、驗身等等。我們亦透過多元化的營養講座、課程及工作坊,加強公眾對健康飲食的認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5 刊登者: 營匯專業營業顧問中心
詳情內容
 
查詢電話: 2264 8633
地址: 九龍區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商業大廈904室
 
 
 
營匯專業營養顧問中心始創於1999年,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營養保健顧問中心。本中心旨在提供專業營養顧問服務及健康飲食資訊,以提升公眾的健康及生活質素。
我們專責為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飲食治療、健康餐單設計、驗身等等。我們亦透過多元化的營養講座、課程及工作坊,加強公眾對健康飲食的認識。
 
 
 
 
 
 
 
本中心之註冊營養師均具備國際認可執業資格,人數在全港同類型機構之中首屈一指。營匯註冊營養師除合資格及擁有豐富經驗外,更熱衷於自己的專業,竭誠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無論您是要透過飲食治療改善肥胖、膽固醇、糖尿病以至痛風等病徵,或是要針對學校、院舍設計一套健康的飲食餐單,我們經驗豐富的營養師都能為您提供理想的服務;此外,我們更提供各類驗身服務;舉辦營養課程、講座以及不同形式的健康推廣,助您展開健康飲食嶄新里程!
 
 
 
 
 
 
 
營養中心自1999年創立以來,服務及課程深受個人及機構客戶的歡迎,曾服務數以千計的個人客戶,以及逾100間飲食、學校、院舍及各類企業機構,其中包括大快活、匯豐銀行、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大學校外進修學院及保良局護老院等企業和機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92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