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從事涼茶成品方面業務,為大家提供方便合適的健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1 刊登者: 祥誠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祥誠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從事涼茶成品方面業務,為大家提供方便合適的健康產品外,亦帶給大家新的健康飲食文化。

涼茶為我國傳統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唯一直以來,多在涼茶舖售賣,具規模的涼茶製劑不多。

有鑑於此,高耀強(Terry)夫婦2人因應市場所需投身此行業,成立祥誠集團有限公司。正式代理由國內正規葯廠生產的著名涼茶產品── “沙溪涼茶”,提供高品質的涼茶產品。

我們採用現代化概念,引入各種劑型涼茶產品,置於連鎖店內售賣。改變市場經營模式,使市場壯大及更健康發展。今天,涼茶業已全面進入新市場時代。

同時,杜絕過往市場內冒充我們產品的冒牌貨,讓今天的你更可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開業初期,即遇上金融風暴和通縮問題,面對市場不景氣,憑著夫妻間的扶持、加上你們的支持和產品的質素,無懼風險,衝出困景。

地址:香港 沙田 火炭坳背灣街61-63號 盈力工業中心15樓 20室

Tel  : (852)26-122331

Fax  : (852)26-122334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ealthnfortunesincer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57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