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有機莊健康食品 有機蔬果和有機糧油食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2 刊登者: Organilink
詳情內容

健康提示
健康美滿的人生,先從健康和安全飲食開始!誠意獻上世界級的 橄欖油,純天然新西蘭蜂蜜,美國有機種植技術的蔬菜....

有機莊健康食品有限公司(OrganiLink Health Foods)

『有機莊』主要以經營全系列優質有機蔬果和有機糧油食品為主,經銷歐美入口天然健康食品為輔的香港注冊有限公司。公司獨家經營全部採用美國亞聯企業集團 (AsiaLink) 微生物技術和微生物有機肥料、除蟲及殺菌劑等微生物有機農資產品,由「OrganiVerde」®美國亞聯有機農莊生產的蔬果糧油系列產品。「OrganiVerde」是美國亞聯破天荒直接參與投資的有機耕種企業,在廣東省河源擁有過千畝的有機種植農地;有別於其他國內和香港農場,該農莊是少數擁有由歐盟IFOAM認証的「本土」有機農莊。

公司同時搜羅歐美著名天然和有機健康食品,務必能使經營產品多元化,方便我們客戶作一站式選購。『有機莊』承諾售賣的產品都是現有最優質的有機和天然產品。所有提供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和質量檢查,保証新鮮、衛生和可安全享用。

『有機莊』亦擁有「有機美」® ( OganiMate ® ) 園藝花卉、家居保育系列和「有機美」水產養殖/觀察魚淨水劑在港、澳兩地的獨家代理權。該兩系列產品皆由美國亞聯企業集團監督,美國亞聯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厰房製造,採用美國配方、成分天然、環保高效、對人畜無毒無害。兩系列產品已於年前得到香港CEPA認可。
我們的經營理念
誠信 、 執著 、 求實 、 創新
我們的軸心價值

   1. 我們售賣現存最優質的有機和天然產品。
   2. 我們重視大眾的健康和對有機生活的追求。
   3. 我們致力使顧客滿意和愉快。
   4. 我們關注團隊成員的快樂和專業性。
   5. 我們藉着利潤和業務擴展來創造財富。
   6. 我們關心社區福利和環境保育。

我們的承諾
『有機莊』承諾不斷地尋找和提供最佳的有機食品。客戶選擇有機產品不但是支持一班對良好健康、優質食品和採用珍惜地球的正確耕種模式的農友、生產者和經營者,還鼓勵及促進有機耕種的普及。『有機莊』深信我們所有人,包括我們的後代,都有權利和義務去保留和追求營養食物,以及維護健康的生活環境。
我們的質量標準

   1. 『有機莊』深信天然和有機食品是現今最美味和最有營養的食物。
   2.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經過小心和嚴格的甄選。
   3. 我們食品的特點是不含人造防腐劑、色素、香料、糖精和被氫化脂肪。
   4. 我們對美味食品充滿熱誠並樂意與他人分享。
   5. 我們追求食品的新鮮、衛生和安全。
   6. 我們不斷尋找和推廣有機耕種生產的食品。
   7. 我們專注提供促進人體健康的食物和健康產品,以及優化環境的環保產品。

選擇有機的原因

   1. 有機耕種是可以滿足現今的需求而不會導致未來需要的減少。
   2. 有機耕種能促使一個生物多元化和健全的和諧生態環境。
   3. 有機耕種可保護食水資源。
   4. 有機種植可增加土地的生產力。
   5. 有機生產可大量減少周邊環境有毒物質和化學品的存在。
   6. 有機農友一般是小規模、個體經營和家庭式操作。
   7. 有機農友比較少用不可再生能源。
   8. 有機產品能達到USDA和/或IFOAM的嚴格質量標準。
   9. 選購有機是對未來美好地球的直接投資。
  10. 有機農民對地球物種多元化有其保育的一面。
  11. 有機食品特別好味!

主要產品

   1. 『OrganiVerde』有機農莊自主生產有機葉菜/菜乾
   2. 『OrganiVerde』有機農莊自主生產有機瓜果
   3. 『OrganiVerde』有機農莊自主生產有機糧食產品
   4. 『BORGES』西班牙有機橄欖油和黑醋
   5. 『alce nero』意大利有機意粉、蕃茄醬、果醬、蜜糖等全系列產品
   6. 歐美進口有機糧油產品
   7. 紐西蘭入口蜂蜜產品系列
   8. 歐美進口有機及天然健康食品

其他產品

   1. 『有機美』家庭園藝花卉裁種系列產品
   2. 『有機美』家居保育產品
   3. 『有機美』水產養殖淨水劑
   4. 『有機美』觀賞魚淨水劑


總公司及門市
地址: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路22~26號好兆年行805室
電話: (852)2382 2375/76
傳真: (852)2382 23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室辦公時間
周一至周六 每日上午九時30分時至下午五時30分

門市開放時段
周一至周六 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30分
周日中午至下午六時30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53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