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營養減肥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5 刊登者: 減肥、增肥、健康、營養,、創富
詳情內容

                  本公司誠意為一些想減肥、增肥、改善健康、增加收入既人士提供一系列措施,從而使所有人都得到健康及解決財政上既問題, 真係一舉兩得呀!如果你都希望得到健康及財政上自由, 請不要猶豫, 立即致電給我吧!

 

 電話:97872523               MSN: [email protected]

          以下為大家提供一個既方便又健康的營養早餐:

營養早餐的配塔-----『活力三杯水』

第一杯《蘆薈汁》幫助潔淨腸胃及消化 系統, 有助排走宿便。

第二杯《全方位營養蛋白素》高營養而低熱量的飲料, 不要看少這杯飲料, 它能提供身體需要的主要營養元素多達57種。

第三杯《即溶草本飲品》又稱運動茶, 含抗氧化的草本飲料, 有助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13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