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英國Vegepa魚油丸 橙味咀嚼魚油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5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英國Vegepa魚油丸世界性專利註冊,包含了獨特的成分及分量配方比例,是結合了南太平洋深海魚所提煉的優質純淨EPA,和有機處女超純淨月見草油(EPO) 的GLA,提供了恰當分量的Omega-3和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現今,大部分魚類受到污染,通過吃魚去吸收Omega-3變得有危險了,而 Vegepa以分子蒸餾法,在低溫度下精心提煉新鮮超純淨EPA,當中更棄除所有污染物和雜質;Vegepa裡的GLA營養,是抽取自冷壓式有機月見草種子(EPO),再經過嚴格的蒸餾過程,清除所有雜質,謹慎的提取,以確保品質純淨。

Vegepa透過嚴謹的品質管制標準下研製,並根據英國藥品監督管理和符合GMP規管下生產,以及經香港政府註冊及國際認可化驗中心全面性檢測,化驗結果得出Vegepa產品不含重金屬、化學污染及細菌等有害物質,非常符合香港衛生署與歐美食品安全及衛生條列。Vegepa能夠帶給人體兩種非常重要的優質天然營養。

EPA (Omega-3)
Vegepa所含的EPA,是豐富的Omega-3脂肪酸,也是維繫人類健康狀態不可或缺的物質,有助提升智力、提高專注力、管制行為、穩定情緒,同時亦可抵抗發炎、活化及保護細胞、疏導及淨化血管,這些功用能夠改善有損身心健康、可大可小的問題之外,最重要是,EPA能夠鞏固、開發和運作腦部的訊息指令。
EPA是製造腦部的傳遞訊息因子,增強兒童的學習及接收資訊能力。 科學報告證實:合適比例的Omega-3和Omega-6更可增加兒童的學習能力 和專注力。故此,Vegepa專利註冊的成分及配方,是有助一些患有專注力不足、學習障礙、情緒行為偏差、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的兒童。


 
EPO(Omega-6 / GLA)
Vegepa從有機處女月見草種子內抽取的γ-亞麻酸(GLA),是屬於Omega-6脂肪酸,而且所採用的GLA營養,不但材料優質,並含有非常有助免疫力的三萜(Triterpenes),有助增強學習及記憶力,更能夠改善視力、過敏症、減輕疼痛、有助關節、滋潤皮膚、頭髮和指甲,最重要是,它能管理及調節人體系統達至正常運作。
腦部訊息 / 系統運作
概括而論,EPA最主要是促進及增強腦部訊息的指令功用,尤其對正處於腦部發育或身心偏差的兒童與青少年更為重要,GLA (EPO)是加強及有效管理及調節人體系統,達至正常運作。

EPA / DHA
近年經著名的Dr Basant Puri教授之專業研究,在數據顯示下,如果身體同時吸收DHA與 EPA,DHA便會抑制了EPA的益處,尤其在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抑鬱症的臨床試驗中證實了。另外,最重要的是,身體吸收了Vegepa內的EPA後,人體便自然會把它轉換成DHA;所以服用Vegepa,身體也會吸取到DHA。
 

在2003年的一份報告裡,Richardson博士亦解釋說:「科學報告證實脂肪酸有助過度活躍、讀寫困難、專注力不足、自閉、動作協調障礙等一系列紊亂病症。而最新的研究發現,不含DHA的EPA更有效達致改善狀況。」

Vegepa在教授及博士研究與臨床試驗下,配以廠商精心調研的國際性專利配方,是大家最佳的選擇。更多資料良好脂肪酸的重要性脂肪酸在人體活細胞內發揮了一個重要的角色,而最重要的脂肪酸乃是Omega-3和Omega-6這兩種人體必要的良好脂肪酸。

脂肪酸更有助及優化從食物中攝入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例如維他命C(增強抵抗力)、維他命B6(有助敏感症)、鋅(促進發育/減輕感冒入侵)、葉酸(紓緩情緒/有助胎兒嬰兒成長)等等的營養。

脂肪酸不僅對懷孕與哺乳之女性而言很安全,而且,補充脂肪酸還可降低許多嚴重的妊娠併發症,例如產前子癇、妊娠糖尿病、產後憂鬱等等。

近年來,亦有許多報告指出,脂肪酸對多方面的疾病有效治療,例如過度活躍症、自閉症、讀寫困難、學習障礙、動作協調障礙症、抑鬱症、精神分裂症、身體醜陋恐懼症(強迫症/厭食症/貪食症/飲食失調/紊亂症)、老人癡呆症、關節炎、糖尿病、心血管、性慾、念珠菌、經前症候群/經前煩憂症、皮膚、纖維肌痛症、炎性腸道病等之外,亦有助敏感症(濕疹、眼/鼻敏感、牛皮癬及其他的敏感症)、甚至語言及智力發展、專注力、尿床、視力、情緒行為、活力、失眠等等都有效改善。〔請參考科學理論〕

所以,幫助您的身體,請重視良好脂肪酸的存在價值。


 
 全新產品
  橙味咀嚼魚油丸 
對於兒童及吞嚥困難的服用者,Vegepa橙味咀嚼柔軟膠囊不但易於吃用,而且更方便大家每日攝取足夠的EPA及GLA。

美味可口的Vegepa橙味咀嚼魚油丸成分恰當、優質超純淨、世界性專利註冊,而且更採用天然鮮橙成分,絕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人造色素和防腐劑,並非常符合香港衛生署與歐美食品安全及衛生條列。

市面上有些魚油丸,為討好小朋友的口味,與平衡外囊的營養流失,皆會添加一 些物料
, 而罔顧產品的質量及成分。Vegepa把實則功效的營養,密封在最佳保質的膠囊中,固然毋須添加其他有損身體的物質,確保小朋友能夠安心地,攝取到EPA及GLA這兩種對身心健康非常重要的脂肪酸營養。父母除了給予孩子充足的營養外,也要顧慮到產品有否被加入有損身體的物質。

異於同類型產品,Vegepa秉承教授和博士的最新科學理論,與實驗證明,延續廠商以質量為本、天然為先的研製理念,苦心用料。

我們衷心建議您每日攝取Vegepa,維持良好的身心狀態。
 http://www.vegepa.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213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