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炳翰人參粉是用長白山6年人參低溫加工製造,適合任何人飲用。我們有專業醫護知識的人員,歡迎查詢有關健康及疾病的資訊! 電話:楊小姐 61582744、葉小姐 51616788、趙小姐 93636068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0 刊登者: ginseng_healthy
詳情內容

人參的功效

  在中國最古老的一本藥學著作”神農本草經“中記載人參:『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除邪氣、明目、開心、益智、久服輕身延年』。並將人參列為上藥之代表。所謂上藥,即”主養命、以應天、無毒、多服久服不傷人、欲輕身益氣、不老延年者,本上經“。後繼醫家對人參研究更是不遺餘力,近代中國將人參的臨床效果與藥理作用總結為”人參七效說“:

l  補氣救脫-消除疲勞,增進體力。

l  益血復脈-治療貧血、低血壓、心臟衰弱。

l  養心安神-對於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有效。

l  生津止渴-治療身體的乾燥,對於糖尿病有效。

l  補肺定喘-對結核性的乾喘、氣喘有效。

l  健脾止瀉-對於腸胃疾病、下痢、便秘、食慾不振有效。

l  托毒合瘡-對於腫庖、疙瘩、乾燥的肌膚有效。


炳翰所出產之人參,來自東北長白山,位於北緯40度至46度之間,生長在海拔一千至二千公尺之間的高山。 以溫度而言,夏天溫度約攝氏十六度左右,冬天溫度約攝氏零下六度左右;以風水而言,通風良好、水源充足為人參生長基本要素;以土壤而言,適用於種植三十年以上的紅松樹之有機肥,其肥沃土壤才能栽種出高品質的人參。  

炳翰精制人參粉&參藥  Ginseng Power & Seng Ler Capsules

『炳翰精制人參粉』是來自中國長白山,經過足六年的移山人參,移山人參的意思就是每2年就會移植一次,人參的吸收能力很強,頭2年在山腳,中間2年移植在山腰,最後2年移植至山頂,每當2年移植一次人參就能吸收不同岩層的物質,6年後的人參會以低熱溫技術製成,保留天然元素,再經過14度高音頻震盪變成粉狀,因此性質溫和能容易被人體快速吸收所有人參原素,沒有任何流失;亦能做到【補】【瀉】【良】【溫】的功效,幫助身體全身調理,適合任何體質的男女老少飲用。


國際化的商品

以具有中藥GMPISO9001認證之炳翰製藥廠生產製造,以單一產品行銷,歷經時間及市場的考驗,消費者遍及海內外,目前經各地衛生機關檢驗合格進口的地區有:美國、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印尼、香港、澳門、中國等地。


炳翰人參花
Bing Han Ginseng Flower

70斤的人參才可採收1斤,取之不易,珍貴無與倫比。採擷栽植第4年之人參花朵,苦中帶甘,清爽可口,不僅可提神,久服更可延年益壽。 隨身包的設計,便於沖泡,最適合上班族、老師等長期待辦公室、冷氣房的朋友使用。火氣大的朋友使用人參花,更可收降火氣之效並減少疲勞感。

 

炳翰蜜參片 Honey Sliced Ginseng

採用六年以上人參,以低熱溫加天然野蜂蜜精製而成。低溫製造保存人參甘溫本性與天然成分,不同於傳統人參之大補大燥。 香甜有嚼勁的口感,讓大人小孩都愛吃,甚至害怕人參味道的朋友都讚不絕口。本產品提神效果絕佳,並可生津止渴。


一個優良的生產廠家對消費者的食用安全必須有高度負責的精神,而具體的體現與象徵就是廠家及產品是否有符合國家要求的合法證照與產品合格證明。中藥GMP與ISO的認證,正意味著製藥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的各個方面已經達到國家安全生產的標準和要求


如果說實施中藥GMP與ISO標準是製藥廠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國際級的生產標準配合總裁獨步全球的特殊技術,便是炳翰人參產品通向世界的准入證。
這是炳翰製藥廠的堅持,更是對消費者的保障   


         我們是一組備用專業醫護知識的人員,歡迎分享及查詢任何有關健康及疾病的資訊及常識! 

          如有任何有關健康及疾病的問題,可致電、電郵或於網誌上留言,我們會儘快回覆!


查詢電話: 楊小姐 6158 2744、葉小姐 5161 6788、趙小姐 9363 606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1993565/